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清明节的surprise  

2011-04-05 00:58:35|  分类: 这小日子过的,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说空姐作家许丁丁同学3号傍晚要秘密抵京,然后空降饭局给大家一个惊喜。你知道,要把一件事情做到完全保密是很难的,结果饭局组织过程中就有一半的同学已经从各种渠道得知或猜出来了,比如参与密谋的三表和我,比如被许丁丁忍不住自己泄密的容容同学,比如不告诉神秘嘉宾是谁就拒绝出席的小欧。当然,还是有几个同学被蒙在了鼓里,许丁丁还在饭否上发一些故弄玄虚的话迷惑大家。

既然有惊喜,也就要有反惊喜。当我打听出来许丁丁的航行轨迹后,又密谋小欧和容容去她下榻的国都酒店接她赴宴,她跟小欧、容容一直都是纸上谈兵,还未曾亲自谋面,她俩的出现也应该是个很大的惊喜。

昨天下午快六点,小欧驾车拉上我和容容直奔国都酒店,路上我算着许丁丁同学率领的航班应该已经落地了,便给她发短信问她在哪儿呢,这个敏感的同学猜到了我可能要去接她,但她猜到了开头,却猜不到结尾哦。

在许丁丁还在去酒店路上的时候,我们三个就到了酒店大堂,策划如下:她一露面,我和小欧即化作狗仔队追星,冲上去闪光灯噼里啪啦一通乱闪,然后容容做粉丝状举着笔和本本冲上去索要签名。

清明节的surprise - 二丫 - 二丫的窝

空荡荡的酒店大堂,一场好戏即将上演。

我们准备好相机和本笔等了一会后,一辆车停在了酒店门口,一群帅帅的机长和美丽的空姐拉着拉杆箱走了进来。那俩赶紧躲在了柱子后面准备偷袭,还没等我指认,她俩已经一眼认出了一身蓝色工服的许丁丁,并冲了上去。

 

清明节的surprise - 二丫 - 二丫的窝

预先策划的一切在此时都不好使了,面对耀眼明星,我们的镜头都对不上焦了,索要签名的粉丝还没来得及把本子递上去,就已经被明星紧紧抱住,多么感人而又梦幻的场景啊!

 

清明节的surprise - 二丫 - 二丫的窝

作为一名“乖务长”,许丁丁同学很负责地先帮其他空姐们安排好了房间,然后才上楼去换装,其实我们是多么希望她着制服参加晚宴呀!

等她便衣出来,我们开车往饭局去。为了制造更多的惊喜,我们也没跟其他人说我们去接她了,这真是一个欺骗与反欺骗的局啊!路上三表给她打电话问她到哪了,她很紧张地说在去饭局的路上,三表问她知道怎么走吗,她说司机师傅知道,三表要和司机说话,她把手机塞给正在开车的小欧,小欧也紧张得不知道说啥好,直接把电话挂了。估计那边一定很奇怪,这个师傅怎么了?挂了电话后,许丁丁才说:“三表没有给我发吃饭地点啊!”我们几个面面相觑然后哈哈大笑,这个太搞了,颇有某些推理小说的意味——没有人告诉过她,她却已经知道细节。

我们在路上继续策划入局流程,让容容和小欧先进去,然后询问今天到底是什么局让大家务必参加,搞得这么神秘,然后我再进去,最后许丁丁再隆重入场。谁知计划再次赶不上变化,到了后发现三表已经在楼下等候,瞒他是瞒不住了,容容和小欧依然假装先到进去了,我和丁丁稍后过去,然后按照计划,我们一一进去后,在大家正在热烈讨论今天是什么局时,许丁丁推门而入,受到惊吓的包括了安安、夏小茶和小茶的来自四川的朋友——也与许丁丁相知的富康的表妹夏莉。

 

清明节的surprise - 二丫 - 二丫的窝

标准的许丁丁式笑容。这可不是职业笑容,这个绝对是发自内心的啊!我好爱这俩大酒窝啊!

  

饭局一如从前的内容,比如:

清明节的surprise - 二丫 - 二丫的窝

爆乳啊~

清明节的surprise - 二丫 - 二丫的窝

牙疼啊~~

 

清明节的surprise - 二丫 - 二丫的窝

双面疼啊~~

 

清明节的surprise - 二丫 - 二丫的窝

不疼就捶啊~~

 

清明节的surprise - 二丫 - 二丫的窝

还有按摩乳啊~~

 

接下来是与明星合影时间。

清明节的surprise - 二丫 - 二丫的窝

标准的偶像粉丝照

 

清明节的surprise - 二丫 - 二丫的窝

这俩眼睛一个赛一个啊!吓唬谁呢!

 

清明节的surprise - 二丫 - 二丫的窝

狐狸反正也比不过,索性就眯起来吧。

清明节的surprise - 二丫 - 二丫的窝

四川人在北京

 

清明节的surprise - 二丫 - 二丫的窝

小强:我就不跟明星合影!

 

清明节的surprise - 二丫 - 二丫的窝

不嘛不嘛~~太清纯了吧~

 

一番清纯过后,为了让许丁丁更快地融入这个社会大熔炉,争取早日听得懂我们说话,我们将“教许丁丁学坏课程”直接升级到了研究生版本。一场水深火热的真心话大冒险行动轰轰烈烈地开展起来了。

清明节的surprise - 二丫 - 二丫的窝

其实不光是许丁丁,在座的每个人都非常紧张,以至于听到别人的真心话时,想轮到自己时一定要选大冒险,而看到别人大冒险时,想还是选真心话好了。

 

清明节的surprise - 二丫 - 二丫的窝

小强老师表示——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最后饭局终于在一片严肃紧张欢快活泼的气氛中结束了,大家也都松了一口气,许丁丁同学激动地流下了热泪。要不是她第二天一早就要飞回去,我们一定不会这么轻易放过她的!

一直都觉得“清明节快乐”这样的祝福很诡异,但是,在本届清明节的夜晚,我们的确是快乐滴!

  评论这张
 
阅读(238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