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我也跟你们一起去  

2010-09-19 00:24:46|  分类: 你全家都是文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三表的出台率挺高,今天,9.18,在愤青们都出去游行的日子,三表这个曾经的愤青携新书《沿着瞭望塔》来到了世贸天阶的时尚廊书店,与台湾评论人张铁志老师对谈暨读者见面会。

我也跟你们一起去 - 二丫 - 二丫在网易的窝

我也跟你们一起去 - 二丫 - 二丫在网易的窝
这张照片颇有《沿着瞭望塔》封面的感觉

 

我也跟你们一起去 - 二丫 - 二丫在网易的窝
由于张铁志老师也是台湾著名的摇滚乐评论人,对于三表书中的人物也是非常了解,今天两位的对话主题更多侧重在书中人物、摇滚乐以及大陆台湾两地的音乐上。

 

我也跟你们一起去 - 二丫 - 二丫在网易的窝
对话开始,见众多相机对准了正在发言的三表,张铁志老师也掏出手机给三表拍照。
 
 
我也跟你们一起去 - 二丫 - 二丫在网易的窝
三表今天没穿他最喜欢的巴特·辛普森,而是穿了他在书里最喜欢的鲍勃·迪伦,如此隆重,足见其重视程度。
 

我也跟你们一起去 - 二丫 - 二丫在网易的窝

 儒雅的张铁志老师

 

我也跟你们一起去 - 二丫 - 二丫在网易的窝
 三表对中国的音乐现状感到担忧。

 

我也跟你们一起去 - 二丫 - 二丫在网易的窝
摇滚乐可能改变世界吗?答案见张铁志老师即将出版的新书《时代的噪音》

 

我也跟你们一起去 - 二丫 - 二丫的窝我也跟你们一起去 - 二丫 - 二丫在网易的窝

 三表说,他在写到迪伦他们离开美国唱起《这片土地是你的土地》时,自己也被感动了。

 
 
我也跟你们一起去 - 二丫 - 二丫在网易的窝
张铁志老师说,他也曾经为崔健、魔岩三杰的音乐所打动。 
 
 
我也跟你们一起去 - 二丫 - 二丫在网易的窝
 
惺惺相惜
 
 
我也跟你们一起去 - 二丫 - 二丫在网易的窝
沙龙现场
 
我也跟你们一起去 - 二丫 - 二丫在网易的窝
认真倾听的男粉丝
 
我也跟你们一起去 - 二丫 - 二丫在网易的窝
认真倾听的女粉丝
 
我也跟你们一起去 - 二丫 - 二丫在网易的窝
也有不为所动沉浸在书海里的读者
 
我也跟你们一起去 - 二丫 - 二丫在网易的窝
活动结束后的签售
 

 

我也跟你们一起去 - 二丫 - 二丫在网易的窝
现场幻灯片里我最喜欢的摇滚女歌手詹妮丝·乔普林。
 
在这样的时代还有人愿意缅怀音乐奢谈理想,这句话用在这里挺合适——我也跟你们一起去。
  评论这张
 
阅读(218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