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这里是北京  

2010-09-17 18:03:19|  分类: 这小日子过的,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平时我就喜欢摄影,但单反相机个头太大,平时携带不方便,只能在出去旅游或参加活动的时候专门“请”它出马。有时上下班走在路上,随时能看见一些有意思的人和事,真想都给拍下来。一个幸运的机会,让我有了个佳能ixus210,金色的外壳,小小的身材,大大的屏幕,一按“ON”,镜头“唰”的一下就出来了,哈哈,太适合抓拍了!

 

这不,这几天我都把相机揣在包里,路上遇到有意思的就赶紧拿出来拍一拍,拍一下我所在的这个城市。

 

北京是一个包容的城市,人们可以有许多选择,虽然免不了要为生活奔波,但如果你愿意,也可以用各种方式在这个城市中生存。

 这里是北京 - 二丫 - 二丫在网易的窝

傍晚,北京随处可见拥堵的车流和下班回家的匆匆人流。大家在夕阳的光辉里归心似箭。

 

这里是北京 - 二丫 - 二丫在网易的窝

马路歌手旁若无人地在路边引吭高歌。他可能是为了生存,但也可能只是喜欢歌唱。

 

这里是北京 - 二丫 - 二丫在网易的窝

辛勤的保洁员忙碌了一天,收拾完这一袋垃圾,她就可以回家了。

 

这里是北京 - 二丫 - 二丫在网易的窝

不管外面的马路上多么喧闹,北京的胡同里永远是这样静谧,街里街坊的坐在一起聊聊天,仿佛外面的世界都与他们无关。

这里是北京 - 二丫 - 二丫的窝

 

这里是北京 - 二丫 - 二丫在网易的窝

姐妹理发店,没有霓虹灯闪烁也没有豪华的装修,胡同里的小理发店透着一股亲切,进这里理发应该跟串门似的吧。

 

这里是北京 - 二丫 - 二丫在网易的窝

夜幕降临,白天不起眼的簋街这才喧闹起来,处处灯火通明,门口排起等位的长队。在这里,一天仿佛从现在才开始。

 

这里是北京 - 二丫 - 二丫在网易的窝

大快朵颐的食客们

 

这里是北京 - 二丫 - 二丫在网易的窝

这里就是北京。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总有一个地方,你愿意走进去。

 

PS.

除了用照片记录生活,我们也不要忘了与他人分享哦,参加“慢拍客,享生活”活动吧,照片搜查令已经下达。http://manpaike.163.com/index.php

 

这里是我的参赛链接:http://manpaike.163.com/album.php?albumId=3125 请大家给我投投票呗~

  评论这张
 
阅读(4523)|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