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春天在哪里  

2010-08-06 11:33:55|  分类: 那些老男人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一阵子饭局,十几个人按小强老师的意愿对其形成了围攻之势,整顿饭大家拢共说了几千句话,小强老师说了不到十个词,无非也就是”其实“、”就是“、”臭流氓“、”好不啦“之类的,你们知道的,弄得新入局的月眉同学看着都替他憋屈
 
回到家后,小强老师痛定思痛,发愤图强,自此饭局也不参加了,社科院开会也不去了,连门都不出了,天天在家练习用俄语英语阿拉伯语说绕口令,誓把口才搞上去。
 
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了……
 
直到有一天,我的一个朋友给小强老师搞到了几本创刊号,才终于把小强老师给约出来吃饭。后来她发现这真是一个错误。整顿饭她只问了小强老师一句话,关于版权的一个问题,结果小强老师如脱缰的野马,决堤的河水,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就这一个问题从晚上7点半一直说到10点半,仍然意犹未尽,可怜我那朋友平时十点就睡的主儿,用牙签撑住眼皮,边听边点头——不是点头称是,是困得点头。最后散的时候,她觉得特别内疚,没让小强老师说痛快。
 
更郁闷的是另一个人,我那朋友当时还带了个女生去,本来想响应”爱我中华嫁我小强“的口号给小强老师做媒的,结果坐了一晚上,那女孩一句话也没捞上说。出来后问她的感觉,她都没提年龄长相之类的问题,只是长出了一口气说:我的天啊!太能说了!
 
于是,直到今天,小强老师依然是孑然一身。
 
春天在哪里 - 二丫 - 二丫的窝春天在哪里 - 二丫 - 二丫的窝---------------都是人,命运怎么这么不同的分割线--------------
 
小强老师有句名言:三表也是人啊!
 
相比之下,三表老师的能说会道就给他带来了不少机遇。
 
上个月,三表去湖北参加光明行的活动,为了省钱坐的是一大早的航班。坐在他旁边的是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飞机起飞后不久,三表就进入了梦乡,等他被一阵颠簸惊醒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脑袋不知不觉已经靠在了他身边女孩的肩膀上,那女孩怕他尴尬就那样一动不动地让他靠着。三表很端庄地赶紧致歉,那女孩温柔地笑笑连说没关系,一点都没有生气的样子。这年头,年轻漂亮又温柔体贴的女孩不多见,于是三表就跟她聊了起来。
 
BLBL……此处删去两小时。
 
于是现在,有三表MSN的同学都能看到,他的头像已经换成了那个女孩的照片。
 
有一次我好奇地问三表这个女孩是谁,他给我讲了这个故事。后来再有人问他的时候,他懒得解释了就说二丫知道让人家来问我,我也懒得一遍又一遍地解释了,所以征得三表同意后把这个故事写在这里,祝他幸福。
 
三表的春天来了,小强老师,您的春天在哪里?

 

------------------------计划赶不上变化的分割线------------------------

这篇博客刚发了一天,三表的MSN头像又换了另一个女孩的照片,我去质问他,他说自从最近他去了一个叫春的城市后,就开始走桃花运了,他不肯告诉我这个女孩的来历,只是说他很矛盾,这两个女孩都是他喜欢的菜,不知道该选择哪个,又不想伤害到她们。有三表MSN的童鞋们,你们都去给三表出出主意吧!

  评论这张
 
阅读(158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