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唠叨几句  

2010-07-06 13:24:21|  分类: 步子大了会扯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昨天开始,北京这叫一个热。
昨天中午最热的时候出门,一拉开楼道门就差点被一股热气扑倒。柏油马路几乎晒化,穿着凉拖,每一步都担心鞋被粘掉。
打伞。到公交车站要腾出手找公交卡,把伞把夹在脖子下,瞬间有烫伤的感觉。
后来看新闻,最高气温超40度,地表温度最高的超68度!如果赤脚会不会熟了呢?
 
2、
在微博上
 
夏小茶:我和北京的很多人都不熟,但这两天过后我们都熟了。#高温
二丫:我们已经十分熟了
 
3、
最近总是想起这个脑筋急转弯:
一块五分熟的牛排与一块七分熟的牛排在街上相遇,他们为何不打招呼?
 
4、
晚上一边玩电脑一边听着刚下载的陈升的新专辑《P.S..是的,.我在台北》。
睡觉前躺在床上看北青报副刊,怎么那么巧,第一眼就看见一篇对陈升这张新专辑的乐评,甩的那几个词儿颇於我心有戚戚焉,看着文风觉得酷似于一爽童鞋,再一看作者,果然是她,哈哈!一爽童鞋,你的风格已经被我掌握了!
 
5、
在副刊的另一版,看到了一个名为“对接”的组图,怎么还那么巧,我白天还在网易博客频道的艺术版块头图推荐了这组图。
 
难道我跟北青报这么有缘?那怎么每回世界杯竞猜都不给我发那100箱啤酒的大奖!
  评论这张
 
阅读(125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