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拉客的广告  

2010-05-25 14:41:19|  分类: 步子大了会扯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在拉客,请大家举手之劳赞助一下注册个微博吧:
 
另外嘞,欢迎大家来网易开博,关于文化、音乐、读书、生活、摄影、美女帅锅等一切及其他,特别是以媒体或媒体人儿文化人儿的名义,跟我联系我可以帮你推荐哦~~
 
唉,现在每天一睁眼满脑子就是这些,跟出租车交份钱差不多了,也像卖保险的,做安利的,办卡拉存款的,搞传销的……总之一切容易被鄙视的。被我骚扰过的童鞋也不必惊慌,买卖不成仁义在……生病
  评论这张
 
阅读(64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