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加,还是不加,这是个问题  

2009-10-23 01:48:51|  分类: 视心情好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隔三岔五我的MSN上总会弹出个消息说谁要加我为message好友或者邀请我加入他的网络
我想大多可能是看了我的SP比较感兴趣恰巧又猜对了我的MSN吧
虽然从小妈妈就教育我不要跟陌生人说话
但在一个邮件取代信纸短信取代电话和朋友见面都少了见面也就是喝小酒扯闲篇不再掏心窝子谈人生谈理想的信息时代
熟人的距离远了但陌生人的距离近了
所以我并不排斥多一个加我是瞧得起我的人和我聊天尽管我的QQ已经常年隐身因为上面的小孩太多闲人太多
而且我也的确通过网络结识了一些相聊甚欢的网友
但您加我的时候好歹出于礼貌也应该言语一声您为什么要加我最重要的是我为什么要加您给个理由先吧
直不楞登的蹦出来个冰冷的通知就想让我选择确定还是拒绝您莫非是在考验我的判断力么
更可气的是您不在SP上写博客让我没有反偷窥一把的机会也就算了
您的个人信息兴趣爱好照片好友结没结婚有没有娃有一样算一样啥啥都是空的
我都不知道要加我的您是男是女是美是丑是我族还是异类您就是一邮箱
比可气还可气的是有的邮箱还是不着四六的几个字母或数字的各种配搭您注册的时候也太客气了
又不是旧社会娶媳妇入了洞房才知道对方长啥样年纪轻轻就知天命了
一般来说我通过的都是很有诚意的或者你对我感兴趣看上去我对你也感兴趣的人
否则我的地盘我做主那就对不住您喽~
 
p.s.的是还有一些人我通过了以后就再也没理过我招呼也没打过一个
清理MSN联系人名单时看着一堆陌生的名字我经常犯愁这个人到底是谁我认识不认识
删了觉得不礼貌不删又觉得于心不忍我的陌生人名单快比我好友都多了
总觉得我在明处敌人在暗处我这每天换签名上上下下的都处在您们的监视之中
虽然我也没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但心里总是有些不踏实好人见警察叔叔冲自己敬礼也会肝颤一下不是
当然我写这些也就是发发牢骚您们别明天都一起冲上来向我请安啊我还得上班内
发泄完毕有事启奏无事退朝
 
  评论这张
 
阅读(3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