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海鲜大餐  

2009-08-28 02:53:36|  分类: 这小日子过的,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来周末和剧社的成员组织去青岛赶啤酒节的尾巴,都说了好几个星期了,没想到关键时刻大家都掉了链子,倒是我之前发动老幽、AA和我们一起去,结果我没去成,他们倒是今天就开车奔了日照周末将到青岛,弄得我这叫一个心痒+不平衡啊。
 
恰好昨天看到了一个帖子,马连道那边刚开了家海鲜市场,这个比京深离我家近多了,以后买海鲜方便了,于是今天下班拉上峰子出车陪我去踩点探路,以弥补不能去青岛海鲜啤酒阳光沙滩的遗憾。
 
市场在马连道家乐福的对面,外面霓虹灯大牌子倒是很醒目,叫什么“马连道海鲜美食娱乐广场”,21号刚开业的,如果不知道这里,看名字还以为是那种高档的海鲜城呢,其实是在地下,站在入口台阶往下看,整个就一个农贸市场。这里也跟京深一样可以加工海鲜在里面吃,不过由于是试营业,一些设施还未到位,排风设备就没弄好呢,满屋子的烟气很呛人,不过估计过一阵会好些吧。
 
东西还行,不算贵,而且由于是晚上了,人不是很多,价格也能侃下来些。营业时间好像是6:00-22:00。我买了三只梭子蟹,28元一斤侃到25元,我的大爱皮皮虾大多卖12-18元,我买的那个摊位就剩小半盆了,将近2斤,给了20元就包圆了,看着还都活也就买下。基围虾有卖四五十的,好几家开价是30多,最后在一家开价30的砍到28元买了将近2斤。
 
美颠美颠地回家,爸妈早已准备好了锅和开水,蒸的蒸煮的煮,大餐了一顿,吃得美美的,手指还被皮皮虾划了好几个口子。吃完把剩下的壳、虾头之类的带下楼,放在垃圾车旁,希望我们院的流浪猫也能餐上。给球球带了几个皮皮虾……头和尾巴,结果这厮一点也不兴奋,闻了闻,叼起一个虾尾巴对付了一会,可能因为扎嘴怎么也吃不进去,折腾了一会居然还吐了,把之前吃的猫粮都吐了出来。唉,介没福气的倒霉孩子,猫不吃腥,这还是猫吗?
 
晚上一边上网一边看欧冠抽签仪式,我钟爱的巴萨和国米分到了一组,不知道埃托奥再次在诺坎普遇到梅西却已是对手是什么感觉?伊布也将与老东家作战,这两人的角色互换还是挺有看头。
 
夜里1点来钟,骗子上线,看到我也在,直接给我传了一首歌——林俊杰的《always online》,他说这歌送给我是再合适不过了,哈哈还真是,这一天到晚的,我怎么总是always online啊!
 
好吧好吧,我承认我是网虫,可千万别送我去什么网瘾治疗中心啊,我不想被电击,我更想好好活着呢!
 
 
  评论这张
 
阅读(4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