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几个随想  

2009-08-17 01:09:50|  分类: 步子大了会扯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零容忍,四个一律
这两天大家都收到一条短信:公安部部署,从8月15日起,在全国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严厉整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饮酒后驾车,一律暂扣驾驶证3个月;醉酒驾车,一律拘留15日,暂扣驾驶证6个月;一年内2次醉酒驾车的,一律吊销驾驶证,2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法律法规规定有罚款处罚的,一律从重处罚。
于是,在15号的聚会上,以前经常酒后驾驶的也都一杯酒都不敢喝了,并对劝酒的说,被逮了你替我去蹲15天呀!
大家都感慨到,看来还是能治的住啊!
 
同样的条款,同样的处罚,为什么以前大家都不怕呢?现在是零容忍,以前是多少容忍?当法律有了弹性时,要想达到预期效果就必须得采用专项行动,执行成本大大增加。过了这两个月,司机和警察,大家是否都会松一口气,又回到以前的状况呢?
 
(二)
——“你们本来就不是这个剧的目标群体,如果你们喜欢了,我们的收视效果反而危险了。”“我看到医院里的护工、饭店的服务员、工厂的打工妹很喜欢、看得很投入。”国产山寨版流星花园的编剧汪海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最近湖南卫视呕像剧《陪你去看“雷阵雨”》在网上骂声一片,被称为长篇广告连续剧,那些天打五雷轰的霸道的广告植入啊!那天一言发给我一个帖子,让我觉得最雷的就是——“像你这么漂亮的头发,是应该用蚕丝蛋白护理的”。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还有就是八分钟的赛车比赛,四个号称富家子弟的汗死(H4)开着他们的价值8万的豪华国产跑车耍酷斗富,虽然名爵这回借着这华丽的八分钟广告算是提高了不少知名度,不过能否提高美誉度我很怀疑。
开始看了这些评论还挺好奇,想没事看看那个剧,亲身感受一下被雷劈,后来一想,那岂不是正好中了他们提高收视率的奸计,我就不看!嘿嘿。
本来没看过的东西我一般是不加评论的,不过这个编剧的辩解让我着实是不吐不快。可怜的护工、服务员、打工妹们,辛苦了一天后想放松一下就被人用这种东西糊弄,如果他们也能像网友一样有机会看到其他美剧、日剧、韩剧,你看他们还会成为你的目标群体吗?真是拿人都当傻子看了。
 
(三)
——“老王中弹了!”某反特电视剧的台词
 
我现在很少看电视,更很少看国产的电视剧,现在态度真诚拍摄认真的国产电视剧太少了。我爸妈会雷打不动地锁定北京台的电视连续剧,不管啥片一个接一个地追着看,有时晚上在家吃饭时,我就不得不跟着他们看两眼。
最近他们在追着看一个敌特电视剧,那天跟着看了两眼。
敌人在我方包围圈里抓住了我方的一个女同志作为人质,对峙中我方一个领导干部老王举枪对着敌人说:你别乱来,我比她重要,你抓我吧!敌人说了一句很酷的台词——“你已经是死人了!”然后抬手一枪正中老王胸口,老王倒地,现场顿时混乱,敌人挟持女同志开车逃跑,我方几个人站在门口冲着驾驶室开枪也没打到敌人,楼上的狙击手有很多次机会也没开枪。敌人跑远后,我方一人跑到老王身边大声喊:“老王中弹了!”就像老王不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而是在激战中才中弹的一样。
国产电视剧,唉!
 
(四)
——“制片方郑重向孙楠道歉,并责成相关人员深刻检讨”
 
前阵子流传出来的“孙楠惨遭暴打”的照片,看看这么耸人听闻的标题再看看照片就知道是炒作,果然后来制片方假模假式地出来道歉说是新片剧照被工作人员泄露上网引起误会,导致孙楠造成名誉受损云云。唉,现在炒作就没点新鲜的,真拿别人当傻子了。媒体也是,有的东西该报不能报,那是体制问题,可有的东西要么明知是炒作也跟着推波助澜,要么就是真傻被利用了,这就是素质问题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2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