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搬家记  

2010-04-12 03:22:44|  分类: 这小日子过的,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搬家真是个浩大的工程。
 
从去年夏天就开始折腾搬家,当时已经搬了两车,可搬过去的大多是我爸和我的书以及书柜。最近开始忙乎搬我爸妈不舍得扔掉的旧家具,倒腾旧家具里的东西就耗了很长时间,纸箱装了几十个,可屋里还是堆着不少东西。
 
我家搬家比较复杂,爸妈搬到新家,我搬到他们现在住的地方,整个一个乾坤大挪移。而他们嫌新家远买菜看病都不方便,迟迟不肯入住,于是我的东西也搬不过去。
 
千挑万选终于定了今天搬家,为了早起我昨晚都没看我心爱的巴萨灭皇马的盛况。今天一起床,嘿,下雨了。
 
搬家公司打来电话,说看看雨势如果没下大就过来,要不电器啥的挨淋也不好。还好老天给面儿,蒙蒙细雨挡不住我们搬家的热情,搬家公司来了六个力大无穷的大小伙子,八十年代的柜子多老沉啊,我们住的老楼也没电梯,他们一个人背起一个就下楼了,看着他们弯腰近乎九十度的背法,我的腰都疼了。
 
人多力量大,一上午搞定。可是这个搞定只是往新家搬的大件物品搞定,我的东西要搬到他们那边可就没舍得请搬家公司了,找来院里的清洁工老张,骑着他的小三轮车帮我们拉了两趟,老张平时经常在院里的垃圾箱里翻些东西卖钱,所以我家隔三岔五就会把准备扔掉的东西直接给他,省得他去翻了。这次搬家给了他不少东西,包括我们不要的衣物鞋包啥的。
 
我现在是我家的重劳力,抱着大大小小的箱子上楼下楼爬了十几趟,真锻炼身体,这时候就感慨,家里没个男人还是不行啊!
 
虽然东西搬走了,但他们不去新家住,我就只能还在自己屋里住着,最近新闻不是说北京出现了一种“胶囊公寓”嘛,屋里只能摆下一张床,能上网。我现在的屋子基本上就是个特大号胶囊,屋里除了没收拾完的杂物,就剩一张床、一个破沙发和一个小茶几上面放着我的电脑,我现在就是坐在小板凳上写这篇日志,跟蹲着差不多。老颓老师鼓励我说,有电脑就有了全世界!嗯哪!
 
忙乎了一整天,晚上吃完饭看会电视又回来接着收拾,扫地拖地。好不容易坐下歇会,球球过来用爪子扒拉我的腿,冲我喵喵叫,我一起身她撒丫子就跑,我一看,嘿!原来她刚在以前一直被柜子占着的地方撒了泡尿,我一边跟在她后面擦地一边骂她——又不是狗,怎么学会占地盘了!可不是白天的她了,搬家时吓得她躲没处躲藏没处藏的,我回来后一直没看见她,床底下、沙发后面哪都找不到她,急得我以为搬家时她从一直敞开的大门跑出去了呢,正准备下楼去找忽然发现她居然钻到床上怕弄脏掀起的褥子里去了,瞧这点出息!
 
搬家的后续工作还将持续一段时间,想想还要在两个地方把已经打包装箱的东西再倒腾出来,我的头都大了。
 
  评论这张
 
阅读(7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