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浪漫一幕  

2010-03-28 05:17:57|  分类: 胡同剧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醉西厢》演出了三场了,我也跟着拍了三天了,每天都有不同的感受。
 
导演去年答应这次做个喜剧,结果最终还是做了个悲喜剧,也许生活本来就是这样。
 
今天演员谢完幕后,导儿说,今天20:30是“全球关灯一小时”活动,我们演话剧无法准时参与,那么就在结束后关灯一分钟,在这一分钟里,大家可以静下心来想想自己的生活,想想自己的过去和未来。
 
于是全场灯光熄灭。
 
一分钟后,一束灯光打在了台前,一个小伙子站在光影中。
  
在全场观众诧异的目光中,小伙子向坐在第一排的女友深情告白,并单腿跪地求婚。
全场一片欢呼,“答应他!答应他!”
女孩答应后,“亲她!亲她!”大家这样喊着。
 
 
 
第一次亲眼见到这样的浪漫一幕,还是蛮感人的。
 
也许生活本来就是这样。
  评论这张
 
阅读(77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