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远方的祝福  

2010-01-08 23:01:29|  分类: 这小日子过的,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节前就知道将有两个明信片到账,这次留的是家里的地址,多少年没用过这个地址收信了,其实留家里地址也没用,都是送到院里的传达室自己去翻。
 
前两天想起这档事,跑到门口去查收,现在报纸都送到家门口,对我们来说传达室都没啥用了,问了门卫才知道现在传达室大门冲哪开。一进门见窗台上摆着一摞信,居然最上面的那封就写着我的名字,来自广西百色,仙女同学寄来的。
 
再翻就没有我的了。问值班的:所有信件都在这了?人家一指门口一个大纸箱——豪嘛!里面得有几百封信,据说还都是最近两个月的。我大致翻了翻,头都大了,这么多信怎么找啊?心里几乎放弃的时候我随手抓起一摞,赫然第一封的封皮上写着:二丫收。哇哈哈哈,温馨同学一定是不知道我的本名喽!
 
拿上两封信跑到KFC,取暖,喝水,看信。很多年没有撕开信封期待里面内容的感觉了,这几年一撕开信封除了账单就是广告,哪像上学那会,邮票的贴法、信纸的折法,都是有含义在里面的。
 
  
     感谢温馨同学的温馨祝福,我也好想对我那另一丫说:你丫在哪呢?还不赶紧给我滚出来!
 
  
    谢谢仙女,谢谢罗昌磊小朋友,看这张明信片时KFC里恰好响起了《隐形的翅膀》的歌声,“春暖”晚会的感觉一下子就有了,我眼前立马浮现出乡村孩子们一张张纯真可爱的笑脸和渴望知识的大眼睛,真应景啊!
 
谢谢你们在这寒冷的冬天送来的温暖祝福哦!
  评论这张
 
阅读(3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