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2010第一局  

2010-01-06 02:59:35|  分类: 那些老男人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雪后北京一个狂冷的夜晚,在陈老师的组织下,我们在某火锅店迎来了2010年的第一局。在这个局上,除了上篇日志提到的“耳替”外,还有不少典故诞生。
 
@ 相机控
 
虽然我带了相机,但席间见大家推杯换盏吃得起兴,就一直没有掏出来,直到大家发现了小强老师的“耳替”秘密并一致要求给他的耳朵拍特写,小强老师得意而又惆怅地说“没有人带相机呀”,我才出其不意地掏了出来。没想到,掖着藏着的不只我一个人,我的相机一拿出来,大家也纷纷掏出了自己的相机狂拍起来,而且还都是LX3,难道他们都刚参加完松下数码发布会?
 
 
 
 
猜猜看,到底有几个LX3呢?它们都是谁的呢?
 
(BTW,牟老旁边的这位帅哥是电影《盲井》《盲山》的导演盲导,哦不,李杨李导。我很喜欢这两部影片,这次终于见到活的了。吐舌
 
 
只有一个相机一眼就能看出是谁的,正如穿西服不剪袖子上的商标、戴蛤蟆镜镜片上贴着“蛤蟆”二字一样,这个相机上还贴着商标没有撕掉,上面写着——老六的LX3。
 
 
   六哥对他的LX3那是爱不释手啊,狂拍不已
 
 
    临了还掐指一算,宣布:LX6将在年内推出。
 
好吧,我们等着了。
 
@ 虚拟人生
 
小强老师除了做耳替外,日前还成为著名游戏《虚拟人生》的形象代言人,为了做好这个形象代言人,他花功夫,费力气,苦练基本功,终于把自己从活成一个副词,发展为活成一个虚拟人物。
 
 一般人想虚都虚不成这样的,给小强老师拍照片,简直就是一个斗智斗勇的过程。
 
 
在此要特别感谢我的摄影助理老颓老师,为了拍好小强老师,他是按下葫芦起了瓢啊!
 
干哪行都不容易!
 
@ 反人类,反常态
 
新年新气象,此次饭局上出现了众多反人类、反常态的场景。
 
  
     一向成熟稳重的陈老师趁黑装可爱
 
   
    一向不会喝酒的三表举杯畅饮
 
  
      一向只喝酒不吃饭的小强老师居然进食了
 
  
   看到如此多三反五反的场景,众美女不由得看呆了
 
     
   老六都不忍心看下去了,他忧郁地说:让所有垃圾都来吧,让我来编织它们!
 
  评论这张
 
阅读(17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