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2010,新年快乐!  

2010-01-01 01:54:41|  分类: 这小日子过的,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午接老爹出了院,晚上吃完饭肩负着探路的使命去苏宁逛电视。
 
车站,小摊贩依然一字排开,炸香肠的,卖水果的,卖10块钱4双袜子的,他们在寒风中搓着手跺着脚,连吆喝都免了。
 
过街天桥上,一对中年夫妻从随身带的大包里默默地掏出一副副手套,默默地摆放在地上摊开的布上,这么晚了,他们才来。
 
苏宁卖场里,规模比较大的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顾客。售货员并不多,一个人要对付好几拨顾客,能看得出来他们已忙碌了很长时间,一个个面露疲惫,目光呆滞,我问了几个品牌,得到的都是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回答,全然不像平时逛店时一旦对某款表示出兴趣,售货员就跟打了鸡血似的讲解演示。
 
逛到22点多,我也觉得累了,坐车回家。公交车上乘客不少,大多木然地望着窗外,一点也感觉不出来再过一个多小时就是全新的一年了,中国人过新年远远没有过春节的感觉。
 
回到家,23:55分,和一个朋友打电话聊天,开着电视调到同一个台说要一起倒数计时迎接新年,可我家的电视信号却比朋友的晚了5秒,于是我们共同迎来了一个相差5秒的2010年。直到看着电视里播放上海、台北、香港的新年焰火表演,我才对新年有了一些感觉。2009年,它翻篇了。
 
anyway,2010,新年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3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