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屋漏偏逢连夜雨  

2009-12-14 23:16:16|  分类: 这小日子过的,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外面转了一圈回来,一到家就听说俺爹生病住院了,需要24小时陪护,俺娘已经陪了好几天了。我一边担心一边埋怨她不给我打电话,她说俺爹已经好多了没啥大碍了,只是医院人手不够,要求必须有人陪住,陪住的条件很好,洗澡比在家还舒服云云。
 
第二天带上洗漱用品直接去301陪住。一进病房,见我老爸穿着病号服端坐在沙发上,旁边一个茶杯,一边40多寸大电视看着一边看参考消息,让我想起了《我爱我家》里傅明老爷子,原先还有些焦急的我一见这景“噗嗤”乐了,说:“爸,您还真有退休老干部的范儿啊!”不过据说我爸70多岁在那算年轻的了,那里住的动辄都是八九十岁的,还有个一百岁的老爷子了。
 
要说这301还真是不错,那大HOUSE,跟宾馆似的。房间里有个触摸屏,可以直接在上面点餐,还能玩单机版的象棋五子棋。洗手间的马桶还是带清洗烘干的智能马桶,我坐在上面玩了半天。尴尬  医生护士一口一个“首长”的叫着,今天一个小护士给我爸打点滴时第一针没扎好,拔了重新扎的,然后一个劲的道歉:“首长,对不起啊,让您疼了。”见惯了普通医院医生护士拉着脸“17床”“待好了别乱动”地呵斥病人,享受这么被人尊重的待遇,我都替我爸受用。
 
受用归受用,还是赶紧好起来吧!
 
陪住了两天,我爸已经好多了,除了端茶送水打饭陪做检查外,我还没太多事。那里没电脑没网络的,我也过上了喝茶读报看电视的退休老干部的生活。
 
这不,一想到还欠着老胡的作业没写完,赶紧抽空跟我妈换个岗回来继续干活,感觉怎么比上班还忙?老服,我龙易嘛我!
  评论这张
 
阅读(32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