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喧嚣中的悼念  

2009-06-30 12:12:54|  分类: 你全家都是文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6日,在网上查MJ的消息时,偶然看见一个帖子,说北京歌迷晚上将在后海举行悼念MJ的活动。晚上在家吃完饭,把白天穿的红色衣服换成黑色的,揣上相机赶到后海已是21:30。在银锭桥上给组织者打了个电话问具体地点,他们20:30左右就在西海那边点烛灯放纸船了,组织者让我们在LILY酒吧门口等,他们这就过来,我问:我怎么知道哪些是你们呢?他说:我们有200人。
 
   
    在lily酒吧门口边等待边欣赏夜色
 
   
    一群素衣打扮的人远远走来,有的还举着MJ的海报
 
    
       lily酒吧门口热闹起来,刚才空荡荡的酒吧顿时挤满了人
 
   
    歌迷们在桌子上用蜡烛摆上MJ字样
   
 
   
   
         或手捧蜡烛 
 
   
       媒体或者像我这样来拍照的人也占了不少 
 
     
   在酒吧里面的小舞台上,也点起了蜡烛,放着MJ的照片
 
   
    
   
     有的歌迷在角落里举着蜡烛静静地坐着
 
   
          1958-永远
 
   
          音乐响起时有的歌迷在哭泣
 
      
        用MJ的舞步来纪念他
 
   
    用MJ的歌曲来纪念他
 
    
     歌舞声中,气氛一度变得HIGH了起来,给人感觉不像悼念活动,到更像借他名义的一次狂欢聚会,大家在展示自己模仿的才华,或者展示自己对他的喜爱程度。
 
    不过,话说回来,MJ给中国歌迷带来的,本来就是激动、惊喜、愉悦、痛快、狂热……歌迷们用这种方式,倒也算是对他最好的纪念吧。
 
   
    当我们离开时,已经23点多了,后海的生意正是最红火的时候,人们依然在灯红酒绿中迷离。
 
     
     那家名为sex city 的酒吧门口,很多好奇的人站成一竖排,从留了一尺多宽的门缝看里面的钢管舞。
 
   
    生活依然要继续,就像这火红的灯笼,和那些满天飘舞的被霓虹灯映得五彩斑斓的肥皂泡。
 
 
  评论这张
 
阅读(4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