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祝天下的母亲们母亲节快乐!  

2006-05-14 23:48: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母亲节,祝天下的母亲们母亲节快乐,幸福!
 
    在拉萨寄明信片的时候,看到拉萨邮局在卖母亲节的贺卡,上面印着布达拉宫的图案,虽然印刷挺粗糙,但是到挺有意义。PING建议我给我妈寄一张,我也觉得这个主意不错。现在都兴电子贺卡了,好多年不寄这样的贺卡了,而且又是在千里之外的拉萨玩的时候寄,妈妈收到了一定很感动。
 
    7号寄的,昨天,母亲节的前日恰到好处的收到了,妈妈果然很开心,晚上还特别做了我爱吃的菜,可惜晚上同学聚会没吃上。
 
    也许由于从小受家庭环境的影响,我家的人从来不善于在亲人面前表达自己的感情,我从小就不会和他们聊自己的事情和心情,聊了他们也不会理解,还会给他们增添烦恼,久而久之也就成了习惯。有时也会羡慕别的朋友和自己的父母象朋友那样相处,什么事都能聊,我就做不到,似乎没有倾诉的需求,有话只对日记本说。象朋友一样相处,其实他们也做不到,这就是家庭教育模式的不同。有些东西,没有实质,模仿是模仿不来的。
 
    我家的人,都是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感情。就象这样,当面说不出来的话,就要飞到千里以外用一张小小的贺卡去说。也许只有这样,才能既免去了当面说的尴尬,又能表达自己心里对妈妈深深的爱意。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