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N多暴强冷笑话  

2006-03-28 20:48: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有人给我发了个帖子——N多暴强冷笑话,果然很暴笑!不敢独享,与大家分享几个:
 
飞机上,一位空中小姐问一个小女孩说:“为什么飞机飞这么高都不会撞到星星呢?“  
  小女孩回答到:“我知道,因为星星会’闪’啊!“  

 
有一个胖子.......... 
  从高楼跳下... 
  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小红问:你搅拌咖啡的时候用右手还是左手 
  小美说:右手 
  小红说:哦,你好厉害哦,都不会怕烫,像我都用汤匙的。 

 
龟兔赛跑...兔子很快跑到前面去了.. 
  乌龟看到一只蜗牛爬得很慢很慢..对他说:你上来,我背你吧.. 
  然后..蜗牛就上来了.. 
  过了一会..乌龟又看到一只蚂蚁..对他说:你也上来吧.. 
  于是蚂蚁也上来了。. 
  蚂蚁上来以后..看到上面的蜗牛..对他说了句“你好” 
  你们知道蜗牛说什么吗?? 
  蜗牛说:你抓紧点,这乌龟好快... 

  有两个人掉到陷阱里了,死的人叫死人,活人叫什么? 
  A:叫救命啦! 

 
MM找大学迷路了。遇见一位文质彬彬的教授。 
  MM:请问,我怎样才能到大学去? 
  教授:只有努力读书,才可以上大学。 

 
一个伐木工人去应征工作 
  工头:前面的树林你去试试看...看你一分钟能锯几棵树..... 
  过了一分钟.... 
  工头:哇....一分钟20棵....太厉害了.....你以前在哪工作的? 
  工人:撒哈拉森林...... 
  工头:没听过ㄝ......我只听过撒哈拉沙漠ㄝ...... 
  工人:对啊.....后来改名字啦! 

 
妻:我真是瞎了眼踩到狗屎才会嫁给你。 
  夫:我才真是瞎了眼踩到狗屎才会娶你。 
  狗屎:我好倒霉喔!躺在那里都被你们俩给踩到.. 
 
 
电器用品举办讲笑话大赛, 规定每个电器都要讲一个笑话, 而且让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哈哈大笑,   否则要被抓去阿鲁巴。
首先上场的是洗衣机,  他笑话一讲完,全场哈哈大笑,  突然听到电饭锅说:“好冷哦~~~”  所以洗衣机就被抓去阿鲁巴了。
接下来上场的是最聪明的计算机,他的笑话一讲完,所有的家电全部笑翻了,  又听到电饭锅说:“好冷哦~~~”    所以! 计算机也被抓去阿鲁巴了。  
  第三位是最幽默的台灯,台灯很有自信的讲完笑话,大家全部笑到在地上打滚,  电饭锅又说:“好冷哦~~~”    正当台灯要被抓去阿鲁巴时,  电饭锅很生气的站起来, 转过头对坐在他后面的冰箱说:  
  “我受够了你笑就笑,嘴巴不要张那么大,很冷欸” 
 
……
 
哈哈!还有很多,还是把原帖放在这大家有时间慢慢看吧!
  评论这张
 
阅读(5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