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南昌行  

2009-05-22 12:42:04|  分类: 在路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一早上5点多起床赶着早八点的飞机来到了南昌出差,南昌小雨纷纷,算是躲过了北京34度的高温。
 
这次出差跟着中央文明办的领导们,接待规格倒是挺高,住在赣江旁边的滨江宾馆,据说中央领导来南昌都住这里,咱也享受一把中央级待遇。不过我们住的房间很是一般,上网时连椅子都没有,打电话给服务员,告知:椅子都拿去修了,一把多余的都没有。
 
宾馆紧邻赣江,院子很大很大,外部环境着实不错。
 
  
                      宾馆院子里的建筑
 
 
                 滨江大会堂
 
  
                    花花草草
  
               赣江
 
头两天一直在做准备工作,除了19号下午去拍彩排现场外,其余时间忙到不忙,就是整天喝酒的受不了,两头都是领导,应酬工作少不了,中午喝完晚上喝的。好久没参与过这种应酬活动了,啥时候该喝啥时候该敬谁,这些道道儿本来我就不懂,或者说,懂也懒得做,从来就做不来这些。想起在以前的公司,有一次陪老总去应酬,之前他说让我帮他挡酒,结果酒桌上我看他喝的挺HI,不让喝还不乐意,就没管他,结果喝完了他问我怎么不帮他挡啊?唉~ 领导的心思你别猜,反正我是猜不透。对一些人来说,喝酒也是工作的一部分,我能喝能工作,就是搁一起不行。
 
19号拍完彩排照片回来整理了半天,挑出能用的修好,又搜集些资料,提前把稿子写好发回去,这就快半夜1点了,第二天5:30起床,赶到南师附小。天公真是不作美,下了一夜的小雨早上还没停,真是怕啥来啥,虽然是毛毛细雨,但也很烦人。没办法,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活动还是要继续。可怜的孩子们,可怜的我的相机,都很狼狈。
 
    
          这个小盆友长的有点像林浩嘛
 
  
            可爱的小盆友们
 
   
       小同学们很认真,我也很敬业。。。。
 
拍完照片赶回宾馆修图传回后方,大家都一通忙乎。终于完事了,皆大欢喜。订了第二天回去的机票,剩下的时间大多在宾馆里补觉,花了不到半个小时逛了一圈滕王阁。几年前我去井冈山玩时去过滕王阁,记得当时还和同行的唐DD打赌,如果他能完整地背下来《滕王阁序》我们就请他吃饭,背不下来他请我们,这简直就是主动要求请客嘛!原来我也会背一段,这次再去居然发现一点都不记得了,唉,岁数大了记性真不行了。
  
      为什么我一掏相机就下雨?
 
  
               滕王阁下面的池塘
 
   
               阴云笼罩下的赣江
 
今天下午飞机回了北京,一下飞机又在下雨,难道是我把雨带回了北京?
 
 
 
 
 
 
  评论这张
 
阅读(61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