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如果你也是痴人  

2009-04-14 04:04:21|  分类: 你全家都是文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两天为我们的话剧演出找工作人员的时候,和PING聊起很多人真的很热心,也不露脸,完全是很辛苦的幕后工作,也没有报酬,甚至连戏都看不全,却投入时间精力金钱来协助我们做这件事,真的很令人感动。PING问我他们图什么呢?我说可能是当看到朋友在认真做一件事时,如果自己能帮助朋友有所成就,对自己来说也是件快乐的事吧。(这里也感谢一下PING对我们的帮助。)
 
就像我对痴人乐队一样,不遗余力地帮他们宣传,到处给人推荐,我经常跟王燚开玩笑说我都快成他们的经纪人了。其实我也不是为了别的,就是因为这么多年看着他们一步一步走过来,在音乐也变得越来越商业化的今天,依然很执着,很认真地在做着自己想做的音乐,就像他们乐队的名字:痴人——热爱生活痴迷于原创音乐的人,真是挺不容易的。4月15日晚上20:30,他们这么多年的心血终于有了结果,痴人音乐首张同名专辑《痴人-第一章》专辑首发式将在星光现场上演。虽然三表在博客上帮我打了个广告,现在我手头有八张CD将在现场送出(我已回复邮件的朋友请尽快与我联系确认过时不候哦),但我自己却都没有一张,还得自己花钱去买。我们这帮多年的朋友们都是如此,都是自己掏钱买票入场自己掏钱买CD,不是他们不够哥们,而是正因为是哥们!
 
其实不光我们这些朋友在尽自己的能力支持他们,还有很多人也在无偿地帮助他们,作为一支只能利用业余时间来排练和演出的乐队,做这么一张独立唱片,没有公司给他们掏钱,没有赞助,完全是哥儿几个自己克服种种困难去做的,所以那些义务的帮忙显得格外珍贵。比如为他们设计LOGO和唱片封皮的设计师刘成,只是因为喜欢他们的音乐,所以三年来一直在义务帮他们设计各种作品,听说甚至为了赶专辑进度还辞去了工作;比如曾是崔健第一张专辑制作人及录音师的老哥,在录音混音等方面也算业内大哥大了吧,也是因为喜欢他们音乐的感觉,开始说帮忙缩混两首歌,后来索性接下了全部歌曲的后期制作,而这些,都是没有报酬的。还有很多人给了他们很多帮助,看他们专辑里那长长的感谢名单就可以想象的到。有一次喝完酒王燚跟我聊起这些事,从他激动的表述中我也被感动了。这张专辑的盒子很厚实,像一本书,它凝结了这么多人的心血和期待,所以它不仅仅是它看上去的那么厚重,所以痴人乐队在他们的博客《谁是痴人?》里用的最多的两个词就是:感动,落泪。
 
其实我想,他们之所以能得到这么多令人感动的帮助,是因为他们的音乐也在感动着别人。
 
他们说:
我们真的是痴人.......

幸好有件事一直记得:我们喜欢唱歌。 

如果你也是痴人,如果你也喜欢唱歌,如果你也喜欢痴人的歌,那么15号就来吧!

   

时间:2009415日晚8:30
地点:星光现场音乐厅
参演乐团:痴人乐队及神秘嘉宾“们”
票价:¥50   预售/学生¥40
星光现场地址: 和平里西街79号糖果三楼 ;
星光现场官网: www.thestarlive.com
星光现场售票电话:(中文) 010-64255677(每天9:00~19:00);
(English): 010-64264436*13(周一至周五9:00~18:00)

 
 
  评论这张
 
阅读(41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