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痴人与二手玫瑰  

2009-03-01 05:05:16|  分类: 你全家都是文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朋友问我晚上干吗去了,我说去看痴人和二手玫瑰的演出了,他说,这俩名字凑一块儿还真有点意思……
 
今天去的人不少,楼下坐满了前面还站了好几排人,估计一多半是冲二手去的,不过痴人的歌迷也越来越多了,他们唱歌的时候台下也有不少人跟着唱,气氛也相当热烈,还有喊“张逸松我爱你”的小姑娘被他否认是托儿。痴人乐队的第一张专辑4月15日就要首发了,先预祝一下唱片大卖!
虽然我有不少朋友跟二手玫瑰都挺熟,但我以前听他们的歌比较少,这是第一次看他们现场,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样,有点意思。
 
今天又拍了好几百张照片,实在懒得像上次那么修图了,挑十几张修了一下发博客用吧,中间有几个灯谜让大家猜。
 
要说痴人和二手玫瑰有什么联系,最大的联系恐怕就是血缘关系吧——痴人的吴泽琦和二手的吴泽琨是亲兄弟。那么请看照片:
 
   
 
      
 
   
    请问,这三个人中间,谁和谁是亲兄弟?
 
 
   
                  长老,收了神通吧!
 
   
             张逸松向着远山深情地呼唤:写信啊~~
 
        
      每次在星光演出,房博宇站的位置都是光线最适合照相的哦
 
   
      王燚,那么多火,元宵节晚上20:30分你在哪儿?
 
 
左边是主唱王燚(音“义”),右边是吉他手王译,重名啦~
请问,平时在乐队里,他们是怎么区分的呢?
 
(此题必须公布答案——他们为了能有效区分,就换了个吉他手,所以现在右边照片这个吉他手不叫王译了,而是叫柳坤,哈哈!谢谢房博宇的提醒,对不住柳坤了哈,搞错了名字吐舌
 
  
不知道有多少人注意到了吴泽琦头顶的倒影,他闪亮的脑袋亮得都可以当镜子了。
但是请问,他头顶上的倒影是映在什么上了呢?难道是个灵异现象?
 
 
   
接下来是二手玫瑰出场了。听说主唱梁龙以前都是化着妆戴着花儿穿着旗袍出来的,我很期待,结果出来后又是个光头,差点让我把照片归到选亲兄弟那组里凑个数。眨眼
 
   
      这花袄我也有件,比他这件还花的
 
   
    鼓手张扬的表情果然很张扬,以前在星光我很少拍鼓手的,因为离得太远,光线也不好,不过这次拍了他不少。
 
   
       对贝司手的介绍是:男儿当李自强
 
 
   
   
     吉他手姚澜长得有点像混血,他是台下不少男歌迷的偶像,喊爱他的人最多。
 
   
      最后一张照片,请往底下看,请问这个举着相机挡在我的镜头前害得我踮起脚尖也拍不着的人是谁?
 
 
 
  评论这张
 
阅读(9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