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在38度中奔向36  

2009-02-26 12:33:32|  分类: 视心情好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38度中奔向36,这是我24号MSN的名字,在本命年生日的正日子里,我居然又发骚了,38度6。过生日生病,这真是一个不好的兆头。不过因为发烧,请假在家歇了一天,足足地睡了一大觉,不用上班也许就是老天爷送我的一份生日礼物?而且大家都说,38度中奔向36,有今年20明年18越活越年轻的感觉,这么说还是个好彩头喽?
 
进入09年以来,身体一直就很虚,总感觉缓不过来。往年一年顶多发一次烧,今年这刚一个月就发了两次了,真是岁月不饶人啊。
 
不过我和组内一个最近也经常生病的同事分析了一下,可能因为我们现在动不动就做个纪念馆,纪念个抗震救灾啦、纪念个抗日战争啦、缅怀一下党的好女儿王瑛同志啦……天天看死人照片,清明节又快到了,即将掀起网上祭扫先烈的活动,这个工作氛围实在是阴气太重,一般人哪抗得住啊。再加上有个小强老师见天儿地发条名人死讯的短信过来,这简直就是骆驼背上的最后一根稻草先胖不是胖后胖压塌炕!昨天在网上碰到小强老师,我说他把阴气都转移到我这儿了,他说给那么多人都发了怎么别人没事,我说,像三表他们常年接受你的熏陶身体里已经有了抗体了,我踏入贵圈时间还不长,所以没能抗住……
 
哈哈,不管怎么说,过生日还应该是件高兴事,前两个本命年没特意准备红这红那的东西,也就那么过来了,今年还收到了红腰带、红绳等红色礼物,相信一定会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地过去的!谢谢大家的祝福和礼物。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也祝和我同月同日生的彬MM生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6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