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发骚了  

2009-02-11 22:41:13|  分类: 这小日子过的,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一直觉得浑身不得劲,不爱吃不爱动的。昨天下午在班上,感觉忽冷忽热,就觉得不太对劲,翻出体温计一量,38.8度,嘿,发骚了。
 
得,别扛着了,请假回家休息吧。软绵绵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却在哼着一首歌:“好久没有爱喽,没爱的森体病喽……。”请注意,此处一定要唱成“森体”。
 
开始不想惊动爸妈,怕他们又担心又折腾的,回家自己烧开水找药,然后吃药躺下捂汗睡觉,等发了一身又一身的白毛汗之后,我就被饿醒了,外面天都黑了,一看表20:30。这边也没啥吃的,犹豫了半天,还是给爸妈打了电话,让他们煮点元宵给我带来。过了一会,估摸着一集电视剧完了,他俩带着锅碗瓢盆呼啸而至,我妈还一直责备我,“不早点说,给你做点好吃的啊”,我说我现在吃啥也不香啊,要不是饿了估计就不吃了。唉,还是当孩子幸福啊!
 
今天又在家睡了一天,快睡傻了。现在貌似快好了,37.2度,又开始上网了。
 
单身的生活平时不觉得如何,可能就是生病的时候最脆弱吧,除非麻烦爸妈,连个端水送药的人都没有。昨天回家爬楼爬了一半便腿软得迈不开步子,扶着栏杆气喘吁吁地休息时,想到一会还得自己烧水折腾一阵才能躺在床上,心里一酸,心说:妈的,今年就找个人把自己嫁了吧!(事后才想到要是置个饮水机也行,起码就不用现烧水了,嘿嘿)
 
现在病快好了,昨天的脆弱又一点点被坚强的东西包裹了起来。唯一仍然在心里反复吟唱的,还是这首歌——王磊的《春天来了》,这是一首很直白的歌,也是这张同名专辑里我最喜欢的歌之一,送给大家喽。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没事偷着乐》里张三民那样操着天津话说:哥哥,我的春天也来了!
 
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43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