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本命牛年到  

2009-01-26 05:42:08|  分类: 这小日子过的,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鞭炮声中在全球华人的庆祝中迎来了俺的本命年,号称永远20的我是不是该说自己24了?肯定也会有损友说:你真的不像48的!嘿嘿……
 
一直不知道,红腰带应该现在系还是过生日时才系呢?以前的本命年是怎么过的我都忘了,似乎一直不太注意这个。
 
牛年的祝福是最好说的吧,祝你牛气冲天越来越牛牛年遇牛市牛年你最牛之类的,听着就岗岗的!
 
楼下新修的停车场是我们院规定的烟花爆竹燃放点,站在窗旁就可以看烟花了,推开窗拍了些照片,离得太近怕被崩着也不敢把镜头伸出去,拍完后满屋硝烟。电视塔本来是有彩灯的,一过零点灯就关了,本来我还以为敲钟的时候会变幻得更热闹呢。
 
     
 
       
 
             
 
           
 
我家球总经过了去年初次恢复放炮时的惊吓体验,今年显得老道多了,不再躲在床底下半天不敢出来了,而是趴在沙发背上,故作镇定却又盯着窗外时刻警觉着,一有不对随时逃跑。
 
      
 
     
 
陪爸妈看完春晚(不用在单位看就不错了),很久没看电视的我拿着遥控器随便转了一圈,看到BTV青少频道正在重播纪录片《电视往事》,以前看过几集,觉得挺好看的,便又饶有兴致地看起来,从1980年起回顾每年是一集,连播了三集。又看到那些熟悉的名字:《敌营十八年》、《加里森敢死队》、《虾球传》、《赤橙黄绿青蓝紫》、《姿三四郎》……恍惚间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在回顾第一部引进的日本动画片《铁臂阿童木》时,我还能张嘴就唱里面的主题歌,然后又想起小学二年级时写的日记:“今天我看了《铁臂阿童木》,阿童木有十万马力,七大神力,我们要向他学习!”哈哈!
 
祝大家牛年大吉,笑口常开。
 
  评论这张
 
阅读(3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