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一只蜗牛的爱  

2009-01-10 01:49:48|  分类: 步子大了会扯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闲着的时候我也喜欢到别人的博客上瞎转,看看别人的生活都是什么样的。有时从一个人的博客上点好友链接、留言链接之类的又会转到另一个人的博客上,就这样串来串去,像刘姥姥进大观园一样闲逛一番,也经常看到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东西。
 
刚才串门时,串来串去链到了一个女孩的博客里,她有一篇文章让我很是感慨。
 
这应该是一个在美国留学的学医的女孩,她要回国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于是父母从网上买了参考书,又借来同学的书把重点一条一条划下来,同学写的连笔的专业名词不认识,也照样子一个一个写下来,整整三大厚本。她妈妈又检查了一遍后把书托人带给了身在美国的她。
 
           一只蜗牛的爱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这一页上画了一只可爱的蜗牛,她问爸爸为什么要画蜗牛,她爸爸说:“我也不知那是什么,怕有什么特殊意义,就照着你同学的书画下来了。是蜗牛么?我还以为是只靴子。”
 
同学告诉她,那就是上课无聊,随手在书上画了只蜗牛。


看到这里我的眼睛湿润了。不知道这个女孩某天会不会也串到我的博客上来,如果你看到了这篇博客,请代我向你的父母致敬!同时也祝贺你通过了考试,没有愧对病中的爸爸,也祝愿你爸爸的身体早日恢复健康!

  评论这张
 
阅读(3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