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鸡飞(走)狗跳(来)  

2006-01-30 12:20: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鸡年走了,狗年来了。虽然没啥可写的,但还是写点东西纪念一下吧。
昨天,除夕。
历史上有个D DAY,是诺曼底登陆的日子,昨天对我来说,是个C DAY——
除夕DAY,CS DAY,吃DAY……
 
一去把论坛一关,就没什么活了,便开始了CS大战,打到2点多说搭福娃的车走,又被酒后的KUCHA给留下接着打。开心地打了一下午,回家包饺子看春节晚会。
现在我的手机短信的提示音是CS里同伴扔雷时的RADIO声音:FIRE IN THE HOLE!今天可是真没少响,扔了得有十几二十颗雷。
今年是放鞭炮解禁的第一年,晚上8点多楼下就开始鞭炮声和车的警报器声齐响。0点左右,儿时久违的过年感觉又有点回来了,震耳欲聋。我们院的规定是在操场上放,到底是部队大院,执行的真不错,除了操场还真没有人在别的地放。我没买花炮,又懒得下楼,就站在阳台上看他们放,正好能看到半个操场。我家猫早被吓的躲在床底下不敢出来,她哪见过这架势呀!
 
今天,大年初一。
睡到下午3点才起,睡的昏天黑地的。看会电视吧,某节目在采访不同的人过年送礼有何创意的话题,有的给200斤的男朋友送帅哥照片,头像换成男友的头,以激励他减肥成帅哥形象。又一个,送领导的,那厮说:我要送我们领导一张时间安排表,我们领导工作起来太辛苦了,不知道休息……
我听的鸡皮疙瘩掉一地,想起冯巩牛群说的那相声,拍马屁,说领导的缺点时说:您太不象话了!工作起来那么玩命,从来不知道爱惜身体……哈哈,关了电视去听相声。
今天和平时周末好象也没什么区别,打开电脑听郭德纲的相声。
自从成了“钢丝”,电脑一开就是他的相声了。昨天报纸上有篇文章,采访姜昆对郭的看法,姜说郭的相声有低俗化的倾向,我觉得虽然听他的相声里的确有不少占人便宜或一些荤口,也许是上不了电视的东西,但正如他自己常说的:相声是逗人开心的,没有承载那么多的教育作用。姜昆自己也说,郭的相声里有句“我是坐300来的”(我记得应该是西征梦里美国大使馆的人说的吧),姜说自己就不知道什么是300,而老百姓就会乐。我觉得这就是差别吧,姜整天开车,当然不会知道北京最挤的公交车之一300路了!那么多人喜欢郭的相声,我想也是因为他的包袱都源自生活源自百姓吧。
……
 
狗年就这样来了,平凡中带着喜庆。据说今年狗年是金猪年,就是说属猪的人今年命最好。不管属不属猪,祝我的每个朋友今年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