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老六“台”庆  

2008-11-10 02:39:56|  分类: 那些老男人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老六出台的日子,《读库》三年读者见面会,我还没见过活的呢,一定要去参观参观。难得我这夜猫子在周末的中午12点前就起床了,我妈还奇怪呢:你这是跟谁约会呀起这么早?我说:看老六去啊!我妈说:那不都是十几二十岁的小孩才追星吗,你怎么也追上了?我说:昂,我永远20啊您不知道的?
 
13:30开始的见面会,到了商务印书馆晚了10分钟,人已经乌漾乌漾的了,早就没座了,老六和柴静已经开说了。我站在前面靠书架的地方,倒也方便拍照。站着听了三个小时,没想到真的能说满,站得我腿儿都细了。老胡让我报告一下收获,本来想精选一些老六语录的,无奈他语录太多,耳朵里一下塞进3个小时的话,反而倒无从择起了,还是等他的速记稿出来了再给大家分享吧。
 
照片倒是拍了不少,整理起来也很晕。看图说话吧。
 
老六“台”庆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读库三年了
 
老六“台”庆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三年了。。。。
 
 老六“台”庆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人来的不少,老六很欣慰
 
老六“台”庆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今天我给大家读一段儿”
 
老六“台”庆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读书的老六浑身散发着光芒,柴静姑娘看得都入迷了
 
  老六“台”庆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老六的表情就是《读库》的表情
 
 
老六“台”庆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嗯?这怎么有个空瓶子?"
 
老六“台”庆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啥时候喝的我怎么不记得了?喝水也能喝多了?"
 
老六“台”庆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这些都是你的,喝吧!
 
 老六“台”庆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这是谁提的问题?讨厌~~~
 
老六“台”庆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狗仔队无处不在~~
 
老六“台”庆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上阵还需父子兵,严老师您啥都没看见啊~
 
               老六“台”庆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原来是陈晓卿老师在“见证”这一刻
 
老六“台”庆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这是我靠着的书架,原来是三表哥的书支撑着我站了三个小时啊!这还是老版的,要是新版的估计我还能站三小时,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6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