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这本书就这么厚  

2008-08-13 02:20:31|  分类: 视心情好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本书就这么厚。
 
当你一篇一篇翻过时,你会在书中一个个场景中流连,你会随着书中人物的喜怒哀乐而变化情绪。有些段落因为精彩,你看得是那么认真,反复诵读甚至高声朗读,希望把它永远刻在你的脑海里。而有些段落在你看来也许是那么的无趣乏味甚至深恶痛绝,你希望这一段赶紧结束。不管怎么样,你总是要一篇一篇翻过,你虽然希望赶紧知道这本书的结尾,但又希望享受一步步知晓这结尾的过程。
 
这本书就这么厚,总有一天你会读完它。
 
有些书,读完后会被珍藏在书柜中,会被你一再读起,甚至后人都愿意捧读,一时洛阳纸贵成为传世珍品;有些书,其命运可能就是被丢弃或随着旧报纸一起卖给收破烂的。其实更多的书,是看完了就完了,你也不知道放在哪里了,除了记忆里有点痕迹,其他什么也没留下。
 
那么,我用这么长时间来看这本书,是为了什么呢?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