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开心就好  

2005-12-25 02:13: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平安夜,到处都是彩灯、圣诞树,商场打折,酒吧收门票,就连开怀畅饮的避风塘都涨到了28元一位。没有去凑商家的热闹,我、PP夫妻和TRACY夫妻在TRACY家奋战拖拉机找朋友度过了这个平安夜,没有圣诞树,但是有个大彩灯——那就是我!陪两对夫妻过节的闪亮的大灯泡!开心就好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哈哈!不过话说回来了,是两对陪我过节呀,嘿嘿

 

最兴奋的一把牌,是和队长——两个都打到J的人——配合一起把J打过去了,好悬啊!让他们挣了75分,我们也免除了被勾到2的危险。还有一把,我们台下的,开始一点分都没挣到,最后几张牌了,忽然从一对K开始呼啦呼啦就挣够了分,好爽!哈哈!最后以我全场最高——打到K结束了战斗。

 

去吃小肥羊,撑个半死。

 

回家上网,给PP的朋友留言,心情愉快,上淘宝查巴萨罗那的球迷纪念品,打算做个合格的巴萨球迷,忽然想起可以给那件胸前被火星燎了个洞的羽绒服缝个巴萨的队标,赶紧短一朋友问能否搞到,答曰家里就有,开心!

又问朋友现在是否开心,他说如果不想工作就是开心的,因为收到了许多祝福的短信,知道有那么多人都在关心自己,惦记自己。我说其实开心是件很容易的事啊!

 

开心就是,无论什么时候你都知道,你不是一个人。

平安夜,祝大家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