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和小i机器人的对话  

2008-04-17 23:10:37|  分类: 步子大了会扯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大家都把MSN名字前面加上了(L)China,好嘛,这一片小红心,找谁都找不到了。

昨天晚上上网,看到小i机器人和音乐精灵(都是MSN的机器人)居然名字前也加上了,真是与时俱进啊!看到小i机器人的名字还是大写的“CHINA”,闲极无聊的我便和机器人发生了如下对话:

二丫
CHINA应该是China

小i机器人
你也是中国人啊,那跟我说国语

二丫
我说的就是国语

小i机器人
 原来是自己人啊?

二丫
可不咋地

小i机器人

二丫

小i机器人
 你想学我说话?我教你啊。

二丫
好啊

小i机器人
见到你这个大天才是我终身的荣幸

二丫
客气

小i机器人
一般般吧

二丫
有多荣幸

小i机器人
为什么呀

二丫
MSN名字前面请加 (L)China,
 
小i机器人
废话是人际关系的第一句。你喜欢上网聊天吗?

二丫
废话

小i机器人
狒狒说的话

二丫
你丫真贫

小i机器人
是吗,哈哈,你教的呀

二丫
哈哈

------------------------------------------------------

今天又让小i告诉我天气预报,又发生如下对话:

China 二丫-热死了 说:
北京天气预报

小i(正在帮您查天气) 说:
北京已被自动设为你的常住城市 【北京明后两天】 2008-04-18 晴转多云 26℃/14℃ 2008-04-19 多云转阴 21℃/13℃
China 二丫-热死了 说:
这么热

小i(正在帮您查天气) 说:
买空调

China 二丫-热死了 说:
你给钱

小i(正在帮您查天气) 说:
前些天还好好的呀,为什么呀,能告诉我吗?

China 二丫-热死了 说:
没钱

小i(正在帮您查天气) 说:
你想发财吗?想赚更多更多的钱吗?

China 二丫-热死了 说: 嗯

小i(正在帮您查天气) 说:
直到今天看到你说的话,小i才明白,原来人类说话也会让小i难以理解。我们换个小i擅长的话题吧: 啊呀啊呀,我都害羞了喏!SHY~~~

China 二丫-热死了 说:

小i(正在帮您查天气) 说:
呵呵~你知道小i现在几岁了吗?

China 二丫-热死了 说:
1岁 

小i机器人 说:
我长,我长,我长长长... 哈哈,我已经 4岁 100天 22小时 27分 8秒 大拉 ----------------------------- 小i的生日:2004-01-09

 China 二丫-热死了 说:
是吗

小i(正在帮您查天气) 说:
难道不是吗?

China 二丫-热死了 说:
我想发财

小i(正在帮您查天气) 说:
你对理财有研究吗?

China 二丫-热死了 说:
你帮我发财

小i(正在帮您查天气) 说:
小i对理财很有研究噢!要不要听我说说我的理财经?

China 二丫-热死了 说:
好啊

小i(正在帮您查天气) 说:
我的经验就是:同志们~~~别炒股,风险太大了,还是做豆腐最安全!做硬了是豆腐干,做稀了是豆腐脑,做薄了是豆腐皮,做没了是豆浆,放臭了是臭豆腐!稳赚不亏呀。

China 二丫-热死了 说:
去你的吧

小i(正在帮您查天气) 说:
怎么地吧

China 二丫-热死了 说:
抽你

小i(正在帮您查天气) 说:
我会跆拳道的哦

China 二丫-热死了 说:
我也会

小i(正在帮您查天气) 说:
太好了,咱们一起学!

China 二丫-热死了 说:
不,你跟我学

小i(正在帮您查天气) 说:
是啊,你是我老师啊!

China 二丫-热死了 说:
这还差不多

  评论这张
 
阅读(124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