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再见,2007!  

2007-12-31 23:15:56|  分类: 视心情好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年到这个时候就会想起年终总结里常用的词——时光飞逝,光阴荏苒一类的。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过去了,这一年对我来说似乎也没什么变化,想总结也总结不出个所以然来。
 
自从在公司年会上喝多了“灭绝失态”了之后,一直有些沮丧,到不是因为丢人现眼了,反正也发生了,跟着大家自嘲一下就当是给大家添了乐儿吧。沮丧是因为,从那些我已经断了篇儿的大家帮我凑起的回忆中,我发现,一直自以为已经很平静的我,原来内心深处是那么的不快乐,这个发现让我很难过,原来我的心连我自己都不告诉。
 
不过,如同以往我对自己说的那样,无论怎样,还是要以平常心去对待不开心的事。就让所有的不快乐,都随着那场痛哭和酒精一起留在2007吧!
 
虽然想了半天,07年没太多高兴的事,但起码有一件事让我欣慰——股市赚了点钱,所以说,凡事还是得依靠自己,想起自己10年前写的歌词:“到最后除了自己还能靠谁”,看来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还是没变,只能靠自己。别人给的,不论是快乐还是悲伤,他们都可以要走。
 
当然,周围朋友在这一年对我的关怀和鼓励,我是记在心里的,也没奖杯就不一一感谢了,有你们在,心里就会觉得温暖。
 
Anyway,不管好的,坏的,2007年终归是要过去了,2008年,我也没有什么奢求,就希望奥运会圆满成功,世界和平吧!哈哈!
 
当然,还希望自己、家人和每一个朋友,健康,平安,永远快乐。
 
               再见,2007!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2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