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温暖的冬至  

2007-12-24 01:23:13|  分类: 这小日子过的,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月22日,冬至。

最近一段时间,感觉比较压抑,除了迷茫还是迷茫,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周末也懒得动,感觉上,生活还是那样,心情却无法平静。

中午全家跟亲戚一起吃了东来顺,那叫一个撑。晚上本来都不打算吃饭了,#打电话说一起吃饺子,本来真是有点懒得动了,后来想想,冬至的饺子不吃要掉耳朵的,而且出去玩玩也算换个心情,便出门了。

吃完饭时间还早,想起薇薇说过她和朋友刚盘下的小酒吧今天晚上有活动,开始听说是有点交友之夜缘分天空那意思的活动,还在犹豫去不去,现在既然没啥事,就拉着#一起看看去吧,也算给薇薇捧场了。

顺利的在旧鼓楼大街找到了那不大的四合院酒吧——“水归器”(名字出自明末清初文学批评家金圣叹的楹联“雨入花心,自成甘苦;水归器内,各现方圆。”)去前薇薇说,他们正在做游戏,本来以为像一般酒吧一样,底下是几张桌子,前面有个小舞台上去做游戏那种,没想到推门进去,一步便迈入了游戏现场,一群人围坐一圈,占据了小小的酒吧一大片地方正在做游戏,有一半是我认识的朋友,另一半是朋友的朋友,还来不及寒暄便坐在了游戏圈里,看了两个回合后便直接被拉入游戏行列,一点不好意思的机会都没给。一上来就玩了“点名”游戏,强行记住那一大圈人的“昵称”,薇薇,钟钟,楠楠,林林,香香,曹曹、牙牙、欣欣,龙龙,军军,敬敬,邹邹,菲菲……怎一个晕字了得!说错了的人被罚用屁股写字,我的T恤上的英文单词成了写字来源,大家都笑做一团。后来又玩了脑门贴纸牌叫牌、“007啪”等游戏,好长时间没有这么开怀大笑了。

后来一部分没玩够的朋友又一起去钱柜唱歌,一直玩到了三点多才尽兴回家,好一个热闹的冬至!

回家后躺在床上,忽然发现多日来困扰我的阴霾一扫而光,心态又轻松了,心情也平静起来。

冬至,本是一年当中白天最短黑夜最长的日子,然而,在这样的日子里,我和那么多朋友在一起,我看到他们当中,有的人因经历了一些挫折而学会了长大,学会了宽容,有的人在自己梦想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步,有的人正在从变故的伤痛中慢慢走出,有的人一如既往地让周围的人都开心……每个人都在努力,不管是谁,都是值得祝贺和祝福的。

于是,在这样的日子里,我的心里也温暖了起来。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们!

         

  评论这张
 
阅读(3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