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患得患失  

2007-11-13 18:38:06|  分类: 视心情好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很平静的心有了些许波动。
 
手中的鼠标一个下意识的动作,竟然貌似在改变我的生活。
 
一直以来,虽然过的很混沌,但其实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而当真的有人在自己面前展开一幅美丽的画卷时,感到的不是欣喜若狂,却是深深的迷茫。我不怀疑他人的诚意,我怀疑自己的承受能力。曾经付出过很多也得不到的东西,怎么会一转身的功夫就在身旁?来的太容易的东西,我如何知道它是否真实?或者,它确实是真实的,我疲惫的心又能够把握住多少,把握住多久?
 
嗯,我又开始患得患失了。
 
如果人生是场赌局,那么自己就是赌注吧。
 
让我去换身衣服,然后隆重登场。

                        患得患失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