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超不顺的一天·败爽了的周末  

2007-10-28 02:54:27|  分类: 这小日子过的,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情不爽的时候就想购物。
 
这几天,接连听到几个不好的消息令我很不开心,郁闷的时候就想买东西。昨天去了金源燕莎,打算买五色风马的衣服。还没到店里先路过了西村名物,全场6折,结果一进去转和售货小姐聊高兴了先败了个包包,原价400多,折后200多。别的地不敢逛了,赶紧进五色风马。本来只打算买件披肩配我的大花裙子的,结果为了在会员价88折的基础上还能参加满300减50的活动,又挑了条靴裤,一共700多,打完折还能减100,500多了。
买完衣服已经21:40了,没吃饭有点饿,金源里的吃饭的地方大多已经关门,只好进了汉拿山,只要了碗冷面,照样先送了三个小菜,饭后又送了个冰激凌和四大片西瓜,把我的晚饭整的还挺丰盛嘛!开始还有点为自己消费这么少还送这么多东西而不好意思,后来看到服务员爱答不理的样子我便也理直气壮起来,美美的享用了一番。
 
今天去看PP和她的一个多月的大胖小子了。
 
应该地铁到四惠,我不知道印象中听谁说的,四惠东才下,结果一出地铁口就处于半迷路状态,跟着众人走,一条小路两边围着板子象工地一样,越走人越少。最后走到一个岔口,前面是条人烟稀少的不知道通往哪的小路,右边是个大铁门,大部分人都进了那里,我跟过去发现是个小区,便退回来问路口一个卖灌饼的:
请问哪儿是大马路啊?
她斜了我一眼:这儿就是大马路啊!
我去!
心说你是不是就没出过这片儿啊?
来回转了好几个圈,问了无数人,终于从小区里拐出去了,好不容易打上车,上了真正的大马路,心里还踏实些。
谁知司机也很二糊,拉到农民日报社附近他也不认识晨光家园,就给我找个地方靠边停了,让我下车自己问去。于是我给PP打电话说:我在你家附近迷路啦!
好不容易找到大门,太不醒目了!又找了半天她们那楼,这个费劲啊!
终于进到屋来,大家已经到了半天了,还好久久一直在睡,我坐那就开始摸他的小脸蛋小手,后来他醒了,PP说你还不抱抱他,于是我也笨手笨脚的抱起他,和他说话,让他叫二姨,哈哈。
然后去吃饭,最爱水煮鱼,还有担担面。大胃猫也不敢吃辣的了。到是恢复的差不多了,看不出来多胖了。
 
吃完饭搭杨主任的车,到公主坟我下来坐公交,这时候开始下雨了,想赶紧坐车到我院后门跑回去,谁知道匆忙间上了个运通108居然在航天桥南不停!一下给我拉到了航天桥北。此时雨越下越大,到家还得走7、8分钟呢,只好躲在味多美。看外面的过往行人。
有一个女的,穿着白色的裤子,高跟鞋,不知道她是怕裤子脏了还是鞋坏了还是怎么着,她打着伞一个男孩背着她走,还不时地往上背,旁若无人。
还有个男孩,为一个女孩撑着伞,他的大半个身子都在伞外面,已经湿透了,他脸上挂着笑容,和女孩边走边聊,仿佛不是在雨中。
 
待了将近一个小时雨还不停,味多美要关门了,我只好要了个大塑料袋,把我的布背包装好,戴好帽子往家走。从小赶上雨都不愿意跑,觉得很狼狈,于是不慌不忙的走着。昨天新买的裤子很快湿了,靴子也变成了雨鞋,很多地方积水已经过了脚面,幸亏不是贵的靴子,也不心疼,踏水而行,心里想着不要发烧就行,我可不想一个人孤零零地躺在家里,不生病的时候遇到什么事我都会坚强,一生病心里就特脆弱。
 
回家后,还是觉得不爽,又上淘宝败了几件早就看中的衣服和包包,犹豫半天都出手了,又花了700多,又跟彬MM贫了半天,这下痛快了(再不痛快就该破产了,那就不是痛快而是痛了)。由衷地感慨:败家真是件很爽的四情!
 
贴几张网上败家图片吧。我已经在这家店购物满1000元,可以打9折啦!
 
                        超不顺的一天·败爽了的周末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盛唐.牡丹系列*百搭好版大花中长裙,去年178元时就想买,觉得贵,现在终于团购了!98元
 
                       超不顺的一天·败爽了的周末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修身超酷简洁双开口大衣外套,本来在它和另一件彩条大衣间犹豫,那个没货了,没的选了。340元,会员价306.
 
                       超不顺的一天·败爽了的周末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柔软的长袖抽带上衣*可调长度,原来198元,终于等到特价98元。
 
                      超不顺的一天·败爽了的周末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牛仔刺猬包包,刚推出来时200多,现在188再给我打了个9折,169元。
 
                      超不顺的一天·败爽了的周末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3米长的细条羊毛围巾*百搭无敌*红,原价48,购物可28.8元换购,我又给砍到25元。
 
 
 
 
 
  评论这张
 
阅读(4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