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都是考试折腾的  

2005-12-16 17:33: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就考试了,最近大家该看书的看书,该背题的背题,该做小条的做小条,一切都在进行,一切都为了明天。
 
可今天我一来,怎么就那么多人都跟我说不打算去考试了呢?一石激起千层浪,似乎这话说到了大多数人的心坎上。大家似乎又都达成了一致,问谁谁都说不想去了。一时间人心惶惶,各种关于某某弃考的传言开始满楼道飞。
 
尤以小雪为甚,瞧这一下午,光MSN上的名字就改了七八回了,一会不去是那个吧,一会抉择真他妈难吧,看着就累!这不,笔也削了,小条也做了,还没想好去不去呢。
 
让我想起当初报名的时候,那么多人都说不报,结果截止最后几天的时候被别人一忽悠,再一看,周围没几个人没报啊,连技术都上赶着报了,咱哪能脱离群众那么远啊!于是赶着去报了名买了书。
 
到了要交200元的时候,又是新一轮的思想斗争,交,还是不交?这是一个问题!斗争来斗争去,又是在交钱截止的最后一两天,匆匆地去把钱交了。然后就是划书,传题。
 
没想到啊没想到,这都到了明天就开考的关键时候了,居然又那么多人跳出来说不考了,还就有那墙头草,大家都说不去的时候就坚定地说不去,等看到忽悠最厉害的人也在做小条时便又开始新的抉择。看来大家都是把自己的选择建立在别人的决定上啊!
 
正好应了刚看完的综合知识里社会学部分里的一个概念:
 
从众心理:
 
“从众”是一种比较普遍的社会心理和行为现象。通俗地解释就是“人云亦云”、“随大流”;大家都这么认为,我也就这么认为;大家都这么做,我也就跟着这么做。
 
明天考试我最怕的就是业务部分,要写消息写评论,而我现在,写这篇日志,复习都放在一边了,也算是对今天下午事态发展的一个评论吧,我先练练,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考与不考已经不是问题了,问题是什么时候做这个决定。
 
小雪,你就快决定吧,别在折磨我们了!求你了!哈哈!都是考试折腾的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