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中秋随笔  

2007-09-25 23:25:00|  分类: 这小日子过的,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到中秋。
在网上看到很多关于“晒中秋单位福利”的帖子和相关报道,觉得还挺有意思的。大多单位都发钱发物发月饼的,但差距那是相当的大啊!

发的最多的,有发一至数万的(或等值购物券),不知道是什么单位,真让人眼睛发红!还有很多发实物的,除了月饼,还有油啊肉啊饮料啥的,还有自己公司生产什么就发什么的,于是有的是发栗子(老板娘卖栗子的),还有发味精的。。。。

发的少的,50元,100元的,还有的网友更郁闷,回帖“啥也木发的飘过”。

选了几个我觉得很有趣的回答给大家看看,并加以点评。

 

说说你们单位中秋节发了什么?

一百元巨款。(果然很巨!)

一箱核桃、一箱栗子、一袋大米、一袋面、一桶油、一箱香油、一盒月饼、一箱桃子、十斤羊肉、十斤牛肉、一瓶浴液、一瓶洗涤剂、一只皇宫烤鸡、一块洗碗布……还有1000元钱,怎么样?(东西还真不少,怎么拿回去啊?)

没啥,没啥,就发了1万元钱?什么?多了?一点都不多!上半年的工资拖到现在才发。(不知该羡慕还是同情?)

发了100元购物券,不过后来发现人数算少了,又收回去50元……(居然还有比我们公司更过分的,我心里平衡多了,哈哈!)

我们领导说今年上面抓得紧,单位也没什么钱,就暂时先发六千元,等年底再多发点。(这不气人呢吗!)

发了张彩票,老板说运气好的话值五百万呢!(这老板太有才了!)

俺们单位是发了点过节费,还给俺们放假,让俺们回家过节,真是感谢党和领导的关怀(不过说过完节就不要回来了,我到现在也没搞明白是啥意思)。(同情,严重同情!)

一网友收到的福利比较特别,他说:“中秋节,我们公司发毛了!”另一网友立即附和:“我们公司也估计发毛,但到现在毛也没看见”。还有一位仁兄的回帖更逗:“我们是私企,毛都没发,另外奖国庆节加班4天!”(哈哈哈!)

只发了一句话——中秋快乐!(哈哈,笑死了!不过我们公司发了四遍呢,比这话长多了,烦死了!)

 

说说我们单位发啥了吧。

1、月饼一盒,是公司定制送客户的,盒子上有公司的名字,还好不象某网友公司发的定制的月饼,连饼上都是公司的LOGO。

硕大的盒子,打开一看里面有三个小盒子,一个细盒子里是刀叉,另两个盒子里每个有三个小月饼,一口吃一个那么大的。

2、六盒杜仲茶。应该是在我们这投放广告的企业赞助的。

功效处写着治高血压,高血脂,肾虚乏力之类的,哦,还安胎。。。上网查了下中药杜仲的功效,似乎都是促进消化一类的呀,不知道这个茶怎么能治那么多病,还放了点啥?

生产单位:陕西周至人类健康研究所

生产批号:周卫字***

好嘛!连陕卫字都不是,还管人类健康?靠谱吗?敢喝吗?

我以神农尝百草的精神试喝了一袋,喝前悲壮的向周围同事交代:准备好车啊,看我有啥不对赶紧送医院,我可是为了大家!

到目前为止我还健在,没功效没关系,别有特殊功效就行!

3、白大夫化妆品一套。应该也是企业赞助的。

白大夫,我是没听说过这个牌子。按理说,这个东西看着还可以,豪华的包装,看着象那么回事,官方价格价值1200多呢!送人应该拿的出手,自己用也挺全活的。

可又有人说,白大夫被曝光过吧?赶紧上网查,遭投诉最多的基本都是美白产品,虽然我们发的不是美白系列,但对于负面新闻多于好口碑的非著名化妆品,敢用吗?

于是大家开始琢磨着卖掉它,便宜点也能赚几百嘛,我们开玩笑说,没准过两天发现淘宝上忽然多了几百套白大夫,全是北京的,哈哈!还有人说:可以注明,买白大夫化妆品赠杜仲茶两盒!哈哈!

东西说来也不少,可怎么就让人这么不放心呢?怎么就不能发点兰蔻、倩碧啥的呢?

还是直接发钱好啊!别老拿这些东西糊弄我们嘛!

 

你们单位都发了些啥?也晒晒吧。放心,我不会讹你们的!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