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狗狗心事  

2007-09-21 01:43:07|  分类: 猫猫狗狗神马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看完个片子《狗狗心事》,眼泪哗哗的,怕现在去睡觉明天眼睛会肿,又该引起大家猜测,只好再慎会儿了,顺便写篇日志吧。
 
小日本在煽情方面的确很有一套,而且不用任何煽情的语言和画面、音乐,就是平平淡淡的在讲故事,却在点滴间让人体会到狗狗与人之间的感情并为之感动。甚至在片子的一开始,非常无厘头的叙事方法,让我一度以为狗只是个配角,而且还貌似是个喜剧,差点留到以后再看了。随着一个个小故事的展开,狗与人之间,人与人之间,感情,误会,执着,忠诚……
 
据说该片在日本上映时号称哭泣指数90%,我看行,特别是最后两个小故事,对喜欢狗的人来说很难抵抗。
 
很爱很爱狗的我一直很矛盾,真的想养,却怕爱玩的我委屈了狗狗,不能对它负责,更怕总有一天它会先离我而去,那种情景想想都会伤心。有时我看着我家的猫也会想到它离开我的那天,想想都会掉眼泪。
 
孤独的时候脑海中总有这样的场景:等我老了的时候,养一只温柔的大狗,它与我一起变老,当我躺在摇椅上轻轻摇晃的时候,它就伏在我的脚下,下巴贴着地,半阖着眼睛,最好旁边还有火炉。这种相依为命的感觉真好!
 
                           狗狗心事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