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又一个充实疯狂的周末  

2007-08-28 23:35:31|  分类: 这小日子过的,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又是如此的充实和疯狂。
 
周五下班后,还是上次那六个人,跑到月坛避风塘打牌,敲三家,一点多钟时队长竞竞熬不住先撤了,我们四个继续玩,50K,小时候玩过,现在老不玩我都快忘了,虽然后来找到些感觉,但还是不如他们玩的明白,最后被在纸上画了三个全须全尾儿的小王八儿!哭泣  还好不是画脸上!嘿嘿。
 
打完牌一看外面,天都亮了!已经是周六早上7点多钟了,早饭也不吃了,赶紧打车回家睡觉。
 
一觉睡到快下午4点,起床,洗漱,喝点牛奶吃点面包填上肚子,和峰子约在阜成门地铁,一起去崇文门,老管结婚一周年纪念,请我们这些朋友吃大饭,喝大酒。
 
安排了两桌,虽然我的磁器们都没带家属,但一开始老管还是给我安排到了女眷席上。那边多是他老婆的朋友,我一个都不认识,没人聊天,也没人跟我喝酒,只有一瓶他们从法国带回来的红酒可以尝鲜。我只好自己一通猛吃。老管真逗,点的菜大多是虾,虾的各种做法——凉菜有虾,热菜有油焖大虾,有基围虾,有炸的大虾……还有螃蟹——龙王爷今天的损失可真不小啊!这老多的虾兵蟹将!哈哈!
 
他们男生那桌喝的差不多了,终于想起我来了,把我叫过去喝酒,我终于如鱼得水,当时他们已经喝了一瓶水井坊,一瓶半牛二,我过去没喝一圈那半瓶就没了,我拉着喝了白酒就不喝啤酒的满大夫说:来,我陪你,咱俩再来一瓶!那瓶还没完,好久不见的民子也来了,还有廖总。再要!喝!跟他们都喝!八钱杯一举杯就干。不知道啥时候白酒就没了,改啤酒后我就不知道喝了多少了。喝完后部分还有精神头的又去歌厅唱歌,我就记得我在歌厅没少唱,也没少喝,晕晕乎乎的好像是3点多才回家。
 
又是一觉睡到周日中午,我们几个同事早就约好了周日下午去网吧切CS,赶紧起,到了白石桥的网吧,约了12个人,实到10个,开始打。我头晚喝完大酒本来就没太缓过来,网吧在地下室,我开始坐的地方又没有空调,不透气,旁边又有抽烟的又有吃炒面的,空气难闻极了,让人喘不过气来,我边玩边犯恶心,不得不经常去地面上透气去,还老想吐又吐不出来。我开始用的电脑鼠标也不好使,简直是不在状态。后来换了个电脑,感觉好了些,但因为人不舒服,技术完全无发挥,竟然比半年不玩了的队长打的还少,唉,枉费了我ONLY战队女悍匪的名头啊!
 
5点多,结束战斗。大家各自散去。我和芷姐在旁边的老家肉饼吃了点东西,然后她去逛街,我让蔡公接我去糖果的星光现场看四火他们乐队的演出。
 
看演出我们也组织了11个人,40一张票呢,真给四火捧场啊!今天应该有4个乐队演出,观众不是很多,估计都是乐队的朋友吧,还有一些老外,据说有个外国乐队。第一个乐队,没听清是叫“笛子”乐队还是叫“鼻子”乐队,第一首歌感觉还行,比较摇滚的感觉,可后面的歌,听着都差不多,也就没什么特点了。第二个就是四火他们的痴人乐队演出,就看他们人多了,台上七八个人排开,除了他们四个,还多了个贝司、音效,还特邀了个弹琵琶的女孩,把舞台站的满满当当的,哈哈。这几个人里,就数吴泽奇最忙,键盘、笛子、沙锤、萨克斯,还得唱,整个一全活儿,就四火最闲,有时弹着吉他唱,有时不用他弹琴,他就双手插在裤兜里唱,我旁边的张齐说,也就北京胡同串子在舞台上会插着兜唱。哈哈,四火,你摆酷呐!眨眼
 
唱了他们写的7首歌,有两个新的我还没听过,《痴人》、《说梦》、《春天》、《不惑》、《长恨歌》、《逃》,还有首啥来着?昨天还记得呢。不赖,真的不赖!我们也很是捧场,就我们这最热闹了。我又喝了三瓶小啤酒,算是还魂酒吧。
 
他们演出完后,把四火叫过来聊了会天。后面的一个乐队,不唱,就是在弹奏曲子,有点自娱自乐的意思,我认为不适合这种演出。大家一商量,不看了,改去糖果唱歌了,还特邀了四火和两个美女分别对唱(两个美女是VIVI和我,HIAHIA)。他唱了两首就走了,我们又玩了半天,11点左右走的。
 
出了糖果,闻着旁边金鼎轩飘来的阵阵麻辣香味,我们虽然不是很饿,却抵挡不住那种诱惑,又坐在外面吃了顿夜宵。美味啊~~~
 
熬了这么多天夜,喝了这么多酒,居然被小高称赞是在场几个女的里面脸色最好的,白里透红,真的是让我受宠若惊啊!要不怎么说,酒是粮食精,越喝越年轻呢!原来是在这等着我呢!尴尬
 
疯狂周末就这样结束了,感觉时间过的很快,下周安排点啥呢?嘿嘿。
 
                    又一个充实疯狂的周末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3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