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充实的周末  

2007-08-13 19:26:46|  分类: 这小日子过的,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还真是充实呢。
 
    周五,下班时分,本来想订个票去看午夜首映的哈5,结果没订上,正琢磨玩点啥呢,竞竞拉我一起出去吃饭,还有HANS,我们一张罗,干脆去后海泡吧得了。
 
    先去城隍庙随便吃了点,然后打车直奔荷花市场,一路穿行过去,形形色色的酒吧霓虹闪烁,歌声撩人,不少遛弯的市民就坐在湖边的石凳上听着酒吧里传来的音乐边乘凉边免费“泡吧”,倒也不错。各酒吧门口都有小伙子在“拉客”,张着双臂把你往他们店里轰,嘴里嚷着各种优惠,想要顺利通过还真不太容易。有一家叫“欲望”啥的酒吧,门口没人拉,落地窗户上还拉着帘,玻璃门还是毛玻璃的,很神秘的样子,隐约有几条透明玻璃可以看到里面,张望了一下,原来是跳钢管舞的,动作到还不色情。某人不是想学钢管舞吗?估计来这跳比较挣钱,哈哈!
 
    一直转到银锭桥西南,一条路快到头了,终于选定了一家,“琥珀”,在门口听歌手唱歌还可以,啤酒也有优惠活动,懒得挑了就这吧。
 
    四人进去,把二楼尽里头的大沙发占据了,先拖拉机起来。后来又叫来刚加完班的#,带上女友,六人敲三家,喝啤酒,还是挺乐的。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的就凌晨1点多了,最后以我们队的全面胜利告终。
 
    临散前又大致约了下周日一起看电影的计划。
 
    周六在我的电话指导下,HANS在网上订了中关村美嘉影城的票,5个人以上是30元一张,真便宜,不过最多好象也就能订六张。在网上选好了座位,一切OK,就等着周日了。
 
    周日中午,我和HANS先直接去影城取票,再和其他四人在海龙集合,大家各奔所需,买硬盘键盘的,买卡的,看单反的,一不留神差点过了时间。赶紧去电影院。
 
    美嘉还不错,除了价钱公道外,其他服务也还可以。硬件——座椅、音响啥的都不错,停车的话,凭电影票换的单子在新东方那边的地下停车场停周末都免费,9月10几号之前在影院旁边的停车场停免2小时停车费。这个影院可以自己带水和零食,只要不是气味特浓的东西如汉堡,或者是吃起来动静太大,如瓜子、塑料包装的薯片啥的就行。影院卖的爆米花和水也比别的影院便宜。套餐一大桶爆米花+两个中汽水19.5,加一元还可变大汽水。每两人抱了一大桶爆米花和水就进去了。
 
    哈5嘛,还凑合,没哈4那么精彩刺激,可能因为打斗和惊险的场面不多的缘故吧,看着不够过瘾,波特也长大了变小伙子了,中间有段回忆他小时候的照片的镜头,应该是哈1里面的年纪吧,全场一声惊叹:真小啊!
不过整体我认为还可以。在影院看和在家看都行,只要家里的音响也好点。
 
看完电影去鼎好五楼吃呷扑,点的套餐,HANS之前说他最不爱吃的一个是火锅,一个是饺子,因此我说:来一份火锅饺吧!哈哈!
 
我要的咖喱锅,味道还行,加了三块。套餐看着东西不多,不过吃起来还真撑的慌。那的服务员比较少,叫好几遍也不来个人,有的明明听见了答应完了又去别人那了,基本上谁声音大就先为谁服务。大家怒了,把经理叫来由竞竞主说好一通数落。过一会那边又有个中年人急了嚷嚷着要找经理,我看这的经理就是一个陪着笑脸耐心听大家数落的岗位,嘿嘿。
 
8点半多吃完了,外面有点下雨,#去停车场取了车过来接上我们,鸣谢#把大家送到航天桥,也就是等于把我送回了家,哈哈!
 
果然是个充实的周末,写都得写这么半天,终于可以下班回家吃饭了,散会。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