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快男随感  

2007-06-23 02:06:45|  分类: 步子大了会扯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刚看完快男,结果不出我所料,依然先是吉杰票数最低走上终极PK席,另一个,轮也该轮到了俞灏明。依然不出所料的,吉杰在最后的最后,广告回来,票数略高胜出。
 
开始看快男是这几一两个月的事,以前对这种选秀节目包括超女,都是到了最后如火如荼的时刻,为了能搭上周围朋友间的热门话题才会去看,这次也不例外,先是在云南旅游的某个晚上大家一起看电视时正好在演,看到那么多小帅哥觉得很养眼,特别是那个被杨二称为“很可口”的我本家的小帅哥(名字都忘了,嘿嘿),楚楚动人的相貌的确容易勾起对他的怜爱。后来是老姐打来越洋电话,半小时的通话说了20分钟快男,她特别喜欢吉杰,说他的蓝调唱的比美国偶像前几名唱的还好。当时是吉杰宣布退出在网上炒的沸沸扬扬的时候,我搜了搜他的视频,觉得也还不错,后来偶尔看了一次比赛,正好是决定12强,吉杰通过大众短信投票复出了,也觉得他虽然岁数大了(其实比我小好几岁呢,唉)但的确很有特点,BLUES唱的很有味道,也很MAN。
 
再后来,就是老姐在某个周五不是规定的“探亲电话”时间给我打手机,又说了半天,让我晚上一定一定给吉杰投票,还要动员周围的人都投,说其他那些小孩的歌迷都是玩惯了手机投票的新新人类,喜欢吉杰的都是岁数偏大些不会操作的人,光热爱没实践,说她们那的粉丝们恨不得都要打越洋电话投票了。我的妈呀,老姐都这把年纪了都孩儿她妈了还追星呢!
别人我是要求不了了,看在她在大洋彼岸的电话的份上,当天晚上老老实实地给吉杰投了……18票!不是说每人只能投15票吗?怎么我超过15票后也没个提示还让我投?妈的,又骗钱!
 
上上周,吉杰和王栎鑫终极PK,我一看吉杰人气明显不足,便又替老姐投了15票,没想到花钱以后真的还挺在乎结果的,看到一段广告过后刚才还差好几万票的吉杰出人意料地胜出,居然还很激动。快男随感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第二天老姐打常规电话回家,我兴奋地汇报了我的主动赞助,没想到老姐说,她现在改喜欢苏醒了,让我下周开始给苏醒投……唉,女人果然很善变,不服不行!她说吉杰复出时就与主办方达成私下协议了至少让他进前五,所以不用担心他被淘汰……早说啊!在国外的女人都这么闲吗?小道消息比国内还多!
 
这周的比赛,开始前我就跟我家人说:我姐又让我给苏醒投票了,我又得填旋,怎么办?我爸说:别投了,花那钱呢!她打电话来时你就说你投了呗。哈哈!好在苏醒很快晋级,我的16.5块钱省了。
 
看比赛的时候我妈问,怎么有那么多人给他们投票啊?有那么多人喜欢吗?我说很多都是买的票,有家里人掏钱的,有粉丝拉的票,还有的是看好他们的公司或者是他们本地的公司出钱给投的,现在想出名不付出些银子是很难的。我妈担忧地说:还好你们那会不兴这种选秀,你说你当年要是也参加了这么个比赛,我和你爸也没关系也没钱给你买票,那可怎么办呀?我说:那就直接淘汰嘛!哈哈!
 
六个人里面只淘汰一个就演了四个多小时,算了一下,这一晚的短信收入就得几百万,再加上固定电话和QB,真是个暴利的节目啊!难怪全国都爱选秀!
 
其实看了一晚上,好几个人我都快混淆了,都长的差不多,眉青目秀的,除了吉杰让我过目不忘,发型象老年福娃欢欢(头发白了嘛),还有张杰我也认识了,虽然他唱的不错,但我不喜欢他,觉得他劲儿劲儿的。我比较喜欢陈楚生,可能也是弹吉他的缘故,不过现在又忘了长什么样了,哈哈。
 
根据我看的几场,从人气和唱功来说,我预测,快男前三名:陈楚生,张杰,苏醒(或吉杰),魏晨下一场就该SAY GOODBYE了。
 
其实,今天全场唱的最好的,我觉得是那几个来自湘西凤凰的乡下孩子,虽然有的连五音都不全,但却扯着稚嫩的小嗓,唱的很卖力。他们可能从来都没想到过会有一天能站在全国直播的舞台上唱歌,他们今后可能也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他们从来没想过怎样出名,怎样争第一,他们想的可能只是下顿饭能不能吃饱。看到短片里那小女孩吃着大哥哥们不肯吃给他们省下来的米饭和辣椒时边吃边默默流泪的样子,让人真的很是心酸。都是爸爸妈妈的孩子,怎么差别这么大呢?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
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飞过绝望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 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于看到
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 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
让梦恒久比天长
留一个愿望
让自己想象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