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杨二的反击  

2007-06-10 01:35:50|  分类: 步子大了会扯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闲来无事在网上瞎翻,看看有什么可8的,看到快男专题里有篇文章标题叫《杨二车娜姆反击传言:我的耳朵不是假的!》,以为是她对耳朵被外国男友割伤的传言的又一次辟谣,点开一看,不禁哑然失笑——
 
             杨二车娜姆反击传言:我的耳朵不是假的!(图)
 
    用这种方式来反击,恐怕也只有杨二车娜姆干的出来吧!到是比喋喋不休地解释一气要来的有效果,也显得不那么斤斤计较,很有幽默感嘛。
 
     很多年前第一次听说杨二车娜姆这个名字是她出书,因对摩梭族的好奇,对这个神秘女子也充满了好感。这么多年没听说她了,冷不丁今年她冒出来当上了快男评委,并一举成为娱乐新闻的头条对象,夸张的造型,火辣的点评,舌吻黑楠……快男我一共看了不到三场,没赶上她的什么火暴场面,只是觉得这个女子太闹腾了吧。
 
    不过现在网上关于她的负面评论越来越多,甚至有的网友把她卧室的照片贴出来并讥讽是东方不败的家。我到是很喜欢呢,几年前某本杂志介绍杨二家时如此写道:“一踏进门,恍若隔世。一个极浓艳的、有蠢蠢欲动的香气的房间,简直惊世骇俗:极纯的蓝、极艳的粉、极亮的明黄,金色的顶,黑色的地,纯粹得让人窒息的色彩,就这么轰轰烈烈地蔓延……”我觉得敢用这么浓烈的颜色的人,一定是个极有个性、特立独行的人,我喜欢。
           
             杨二的反击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虽然有时也会受不了她的某些评论,被网友评为带有性暗示,不过再一想,人家是少数民族,人家少数民族还不是一般的少数民族,人家就是女的挑男的,还睡完就走呢,也许这样的话还算是含蓄的呢。起码她是个敢爱敢恨又敢说的人,比起那些温吞水点评或为了效果故意拿话伤人的评委强些吧。而她对舌吻黑楠这么大个事的回应也只是“感觉挺好的。”大有一副“说就说了,做就做了”的洒脱。
 
也许并不欣赏她做的那些事,但欣赏她的真实。
 
 
 
 
 
 
 
  评论这张
 
阅读(4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