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与郭德纲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2007-04-08 12:35:26|  分类: 你全家都是文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很开心,见到了郭德纲,象个追星族一样合影签名,更开心的是,还客串了一把路人甲。
 
前两天一哥们就说,老郭现在在亦庄拍情景喜剧《追着幸福跑》,他们公司在做剪辑及后期,可以带我们这些钢丝去看拍戏现场。
 
今天中午起来,眼睛不知道怎么肿了一个,弄的一个双眼皮一个单眼皮,关键时刻变的这么难看,真可气!倒叱半天,穿上我最喜欢的波西米亚风格的大花裙子,还化了化妆,花枝招展兴高采烈地来到四惠和彬MM碰头,驱车前往亦庄经济开发区,七绕八绕差点走错了路,最后来到经开国际汽车广场附近的一个小区里,他们剧组在这租了一套房。上得楼来,哥们正在剪辑上午拍好的片子,说老郭已经去摄影棚了,我们看了会他剪辑的片段,又参观了一下老郭中午午睡的被窝,开玩笑说弄点口红印上去让他说不清楚,哈哈!我们设想了许多见到老郭时要怎么跟他贫一下,比如,我想说做梦梦见他一晚上,彬想说她老公最羡慕他了能和春妮一起主持节目,还想问他收不收女徒弟……瞎贫半天。
 
然后哥们带我们去摄影棚,老郭在休息室和导演制片等人在说话,哥们进去征求了一下他的意思,说有俩钢丝想和他合影,他欣然同意,走进屋去,他和电视上一样,面带笑容看着我们这俩“伪钢丝”,我说:郭老师,这回我可算见到真人了!他看着我的大花裙子,说:你穿衣服的风格和我很象。大家哈哈大笑。
 
然后合影,一人拍了一张,又一起合了一张。见到真人我们反而有些紧张起来,原先设想好的话都没好意思说,很客气的感谢了一下就出来了,准备好让他签字的本也落在车里了,出来后一直后悔怎么都挺贫的人一到关键时刻面了起来。
 
    
          
 
     彬MM每张照片都离他比我离他近,这张三人合影居然还上了手了!我本来想让老郭搂着我照呢,都没好意思说,哈哈!她还嫌我穿了高跟的鞋子,成心衬托我们偶像的矮来了,哈哈!
 
    又去棚里看了看他们拍戏,这是我第一次进片场。今天拍的戏有彭玉,还有《武林外传》里演李大嘴的姜超。彭玉这老太太拍戏果然很厉害,一幕独自就着花生米边喝酒边找灵感然后昏睡打鼾的戏一遍就过了,而且把握的很细。
 
          与郭德纲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这个场景是拍老郭和李大嘴边喝酒边聊天的戏,本来是要用茶水代替啤酒,刚沏的茶不象,老郭说喝杯真的也没问题,拍时一口喝完,说完最后一句台词后一片寂静中老郭忍不住打了个酒嗝,大家都笑了,不过导演还是说过了。
 
       看了会拍戏,我们回公寓聊天、看哥们剪片子,本来想等老郭回来后有机会单独聊会儿,等了半天他也不回来,我们就拿了签字的本又回到片场,老郭还在,再次进去请他签字,让他多给签几个,他签了三个,边签边说:你们这是打算拿出去卖啊?我说是啊我看行。哈哈!
                     与郭德纲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又看了会他们拍片,正好是李大嘴和一个算卦的半仙在胡同里算卦的一场戏,我们正在旁边看,导演对我俩说:两位客串一下路人吧,给走一下。我们嘻嘻哈哈了半天,一会商量边走边聊什么,一会琢磨怎么能抢个镜头。
 
     正式开拍,我们在胡同一头准备好,李大嘴从胡同另一头的一扇门里走出,后面一人一推我俩:“走!”我俩挎着胳臂迎面走去,走的还特快,彬说:哎,今天天气不错啊!我说:咱俩一会去哪个商场逛逛吧!走出镜头后我俩已经笑的不成了,还不敢出声,直到拐弯了后跑到后面一手捂着嘴一手捂着肚子无声的狂笑。
 
    这段戏还挺长的,拍了四条,我们也就走了四遍,最后一遍我俩感觉不错,放慢了脚步,路过卦摊彬MM还扭头看了看,我也顺着看了眼,聊天也比较自然没那么笑场了。拍完后我们和哥们说,不许把我们这段剪掉啊!他说:行,拍你们都是膝盖以下。
 
        与郭德纲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这就是我们客串路人甲路人乙的场景,我们从这边往那边走,李大嘴就从前面左手那门里出来。
 
       看够了玩够了也差不多六点了,剧组的盒饭都来了,我们也就撤了,没蹭他们的盒饭。彬拉着我接她老公,他们“高召办”车友会的刚踢完球,和他们一起去吃饭,居然去的是彬跟我说好吃说了一下午的京味居,确实不错,今天怎么什么好事都让我抄上了!哈哈!
 
     今天真的是玩的好开心,不仅和老郭脸对脸的见了一下,还接触了以前没接触过的,看了热闹还掺合了一把,以后有群演的机会我还要掺合!
 
     有时快乐就在不经意的一个午后。
 
  评论这张
 
阅读(111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