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新年大旺  

2007-01-01 23:44: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篇日志本来应该是2006年的最后一篇的,却因为一场高烧变成了2007年的第一篇。
 
30号下了好大的一场雪,晚上去看齐秦演唱会,可能是因为剧场里太热了,而室外温度又太低,这一冷一热激的,昨天早上起来就有点不舒服,再加上等公交车等了20多分钟,冻的够戗,到了单位就觉得浑身酸痛,发冷,觉得不妙,一试表,果然38度多了,等吃完午饭再量,毫嘛,39度还高高的呢!赶紧忙完手头的事请假回家。狂吃药,喝水,睡觉。
 
来不及听新年的钟声,就被爸妈赶到床上躺着了,不过从下午到零点以后,祝福的短信和电话就没断,特别是很多知道我病了的朋友纷纷打来电话发来短信慰问,指导吃药等事宜,就差给送药来了,令我很感动。
 
相信这2006年最后一天的发烧,是为了将过去所有的不快乐的事情一把火烧掉,而对于已经来临的2007年,相信一定会大旺的!
 
感谢所有的朋友在2006年对我的关怀和厚爱,祝愿大家2007年都能大旺!!!
 
           新年大旺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