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给你  

2006-11-29 21:34: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一直让我为你写篇日志,我一直拖着,迟迟不写,其实心里有太多感触,一直不知道如何落笔。
 
一直认为,长大后的人很难再交到特别知心的朋友,虽然我到现在人缘也很好,朋友很多,但真正让我能把心事全盘托出的人,并不多。与我交心的几个朋友,都是打小就认识的,初中的密友,乐队的磁器。没想到的是,在这个人际关系错综复杂的地方,还能交到你这样的一个朋友。
 
很多次,我们一起喝酒喝到微醺的时候,你都会对我说一句话:我早说过,我和你应该是朋友!
 
是的,我们早就应该是朋友。
 
从最初的一起玩玩闹闹,到后来的用心对待,到不用表白的心照不宣,心里越近,越信任,就越在意。
 
是你,在我寻求支持的时候鼓励我;在我失落的时候安慰我;
是你,在我最难过的时候,即使躲到千里之外,也有你的短信每天陪伴着我,温暖着我,让我带着放飞后的心坚强的回来;
忘不了我在你面前失声痛哭的时候你也流下的眼泪,帮我做我下不了狠心做的决定,又将我带进新的生活。
 
那天,同学的一句玩笑,因为没有看到后面的解释而造成了误会,只有你,真正的为我着急,以至于当看到我没事的出现后发狠的说:以后你死了烂在家里我也不管了!那一刻,我很感动。后来去跟你解释,你却刀子嘴豆腐心的怎么也不肯理我,我知道你的委屈,那一刻,我也很委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该做些什么,很着急,以至于让我在大庭广众之下丢人的哭泣。但是,就象你后来说的,那种心路历程,别人是理解不了的。也许只有我们自己最清楚。
 
我也曾给你带来无心的伤害,你却仍然抛开自己的感受,让我安心。也许有些话,我们本不该说起,既然说了,也知道都是为了对方好。我也相信,不管发生什么,什么人,什么事,都不会影响我们的关系,我们永远都是好姐妹,对吗?
 
也许这篇日志并不是你想要的那种,我知道你要的是歌功颂德的那种。
 
但此刻我只想说:谢谢你,雪。
 
                    给你 - joanliu7617 - 二丫在网易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3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