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德云社·黄健翔  

2006-11-08 01:58: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一阵子看到德云社十周年演出的消息,想买票的时候已经只剩380以上的了,当时觉得有点贵没买,不过,听说11月3号最后一场德云社一共演了7个半小时,直到凌晨3点多才结束,包括那些老先生都坚持到了最后,又有些后悔,多值啊!还不得把腮帮子笑酸了!我想,虽然有那么多人质疑他们,但就冲他们这种敬业精神,还有他们的实际演出效果,就足以说明一切,已经不用争辩,事实胜于雄辩。而且在网上听了郭爷新创作的几个段子,《我是黑社会》、《我要返三俗》等,依然是以讽刺为主,比现在电视上那些不痛不痒歌功颂德的相声强多了。只要他们还坚持认真说,坚持这种尖锐的风格,我就会一直喜欢他们。
 
又看了黄健翔、董路、徐德亮说的相声《谁来说相声》,非常没想到那二位客串的还真挺象回事,特别是老黄,还挺敢拿CCTV开涮,虽然他在世界杯的失态表现曾让我失望,但经过了这么长时间,又经过网上各种搞笑的演绎,那段经典解说早已变成一个笑话,而老黄这次居然把这个当做这段相声里一个很响的包袱,甚至还把和张靓颖的绯闻也用来调侃,砸挂砸在自己身上,把一个负面影响变成了正面的回应,让我不得不佩服他的心态和大气。
 
附个地址,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