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在MSN SP中添加自定义HTML语言和播放器  

2005-12-03 22:31:10|  分类: 技术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看到不少人的MSN SP都很漂亮、实用,比简单的写点日志发点照片有意思多了,引起了我强烈兴趣,便也在网上搜了一番,学到了一些东西,比如:在MSN SP中添加自定义HTML语言和播放器。不敢独自享用,贴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在 MSN Spaces 中添加播放器等模块

Windows Media Player PowerToy

这个工具是最常见的,为你的 MSN Spaces 添加一个在线播放器,可以播放电影或者音乐。无需多说咯。

使用方法:

  1. 进入 MSN Spaces 的编辑页面。
  2. 在编辑页面的地址(这时在地址栏中显示的地址)后面附加上“&powertoy=musicvideo”后回车。
  3. 新的页面载入后,点击“自定义”,在模块的下拉菜单中就有一个新的“PowerToy:Windows Media Player”,点击一下增加,然后保存。
  4. 这样就会有一个新的模块 Window Media Player,目前该模块只有英文界面。
  5. 注意媒体文件的地址 URL,只支持 WMA, WMV, WAV, AVI, MPG, MPEG, MP3 格式,除外的格式将无法正常保存,导致预览时播放器的按钮为灰白
  6. 如果想页面载入时自动播放的话,只需勾上 Auto Start。其他参数如播放次数和播放器的外观等默认无妨。
  7. 这样,你的 MSN Spaces 就有了在线播放器的功能了。

Custom HTML PowerToy

这个工具可以为 Spaces 添加一个模块让你插入任意的一段 HTML 代码。这样通过这个模块,你就可以借助 HTML 语言显示许多原本不能显示的内容,大大增强了 MSN Spaces 的灵活性。另外对于这个模块的显示,你还可以自定义模块的名称,是否显示边框等。遗憾的是,因为安全问题,微软过滤了诸多灵活的 HTML 标签。

使用方法:

  1. 进入 MSN Spaces 的编辑页面。
  2. 在编辑页面的地址(这时在地址栏中显示的地址)后面加上“&powertoy=sandbox” 回车。
  3. 新的页面载入后,点击“自定义”,在模块的下拉菜单中就有一个新的“PowerToy:Custom HTML”,点击一下增加,然后保存。
  4. 这样就会有一个新的模块设置。你可以输入 HTML 代码,另外还有关于名称和是否显示边框的设置。

注:我的计数器就是这样添加的,以前是在网络日志里以日志形式添加,但每次一更新日志就得重新贴一遍,很麻烦,而且别人从小星星那看不到你更新的是什么。现在好了……

不过这里的HTML代码是有字数限制的,所以删了半天代码才搞定。

  评论这张
 
阅读(2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