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我的歌(九):共同拥有的时光  

2006-08-08 01:48:51|  分类: 我的,都是我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一首“毕业歌”,写给那些曾经与我在学校操场上弹着吉他唱一通宵的哥们姐们。我们学校的操场挨着一栋女生宿舍楼,经常是开始唱时楼上有女生冲窗户下喊着点歌,等到了后半夜就有往下扔啤酒瓶的了,哈哈!然后等到天蒙蒙亮,我们一起去学校门口吃馄饨,吃完后各回各的宿舍睡觉,一天的课程和学习生活从中午睡醒才开始……真是一段很愉快的日子!
现在虽然也经常在KTV唱通宵,但好象再也没有过去的那种感觉了。
操场上唱歌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
 
 
   共同拥有的时光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不短也不长
那是我们记忆中比较美好的时光
虽然有时生活枯燥学习紧张
但是也有很多回忆永远难忘
 
最难忘的时间是那些夏天的晚上
最难忘的地点是那长满草的操场
最难忘的人就是你们那一大帮
最难忘的事情就是一起大声地唱
 
欢乐的日子总是快得让人不敢想象
转眼间我们就要毕业各奔四方
但愿你们的工作都能如愿以偿
生活就像自己曾经希望的那样
 
分别之前让我们唱唱友谊地久天长
也不知道以后是否还能联系得上
也许多年以后会忘记彼此的模样
但请不要忘记我们共同拥有的时光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