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我的歌(一):姐姐明天就要嫁人了  

2006-08-07 23:48:29|  分类: 我的,都是我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想把自己以前写过的歌整理一下,也算对自己的一个交代,看看这些陈作,想起当时写歌的心情,也是挺有意思的事。
 
这首歌,不用说了吧?也算是咱的得意之作,而写它时并未想到它能给我带来什么,只是给姐姐的一份结婚礼物。
记得第一次给别人唱,是在学校的操场上,为了参加首届大学生原创歌曲表演而挑歌,当我唱完这首歌时,我的广播搭档老周说,就是它了!
第二天见到我,他还说:我恨死你了!问他为什么,原来他听了这首歌后,忍不住给他远在新西兰的姐姐花几百元打了个越洋电话。
很开心这么多人喜欢这首歌,也许,有姐姐的人,都可以理解这份感情吧。
 
 
姐姐明天就要嫁人了
 
姐姐明天就要嫁人了
她就要有个属于自己的家
姐夫为人不错而且英俊潇洒
爸爸妈妈说这回放心了
姐姐问我是否喜欢看她披着婚纱
我说恋爱中的女人最美一点不假
我问她真的愿意走进这围城吗
她笑着说等你长大就明白了
 
姐姐明天就要嫁人了
她说她会常回来看望爸妈
爸爸说家里的一切不必牵挂
妈妈说过好日子是最重要的
姐姐说她对我最放心不下
因为我从小就不听话
我说你走后我就会长大
家里的一切就交给我吧
 
姐姐明天就要嫁人了
今晚我俩最后一次说悄悄话
虽然我们偶尔也会吵架
但是你走后谁来陪我说话
二十多年来我们一起长大
走在街上分不清谁小谁大
直到今天你为了婚礼作了头发
我才真的相信明天你就要出嫁
 
真心祝福你拥有一个幸福的家
虽然你走后我会不习惯的
想送件特殊的礼物给你们俩
写下这首歌请收下吧
  评论这张
 
阅读(4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