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lost  

2005-11-07 19:50: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买了新电脑后,仿佛买了个新的DVD机,用的最多的就是拿它看下载的各种大片小片,最近在看美国的电视剧《LOST》第一季,每天看个2、3集。
讲的是一飞机失事,幸存者在一荒岛上生存并想办法离开的故事,岛上发生了很多奇怪的事,有吃人的怪兽,有一个船只失事已经在岛上生存了16年的法国女科考队员,还有一些不知哪冒出来的奇怪的极具攻击性的人,许多古怪的现象,既象外星人光临,又象一个宿命的阴谋。
边看边发现了一些硬伤,也许是我的理解有误?
1、飞机失事后,惊魂未定的人们醒来后,身上的衬衫都那么干净,白衬衫啊!
2、衣服的事就很奇怪,每个人的行李似乎都在岛上,性感的女人们经常穿着比基尼在海滩上晒太阳,还不止一身;男人们也经常换不同的衬衫、T恤,而且搭配的裤子颜色、质地都很配套。
3、为了防止野猪对飞机残骸里尸体的侵食,他们烧掉了飞机残骸,然而在后面很多集里海滩上仍然有那大大的机身。
4、当他们需要什么的时候,似乎总能在散落的行李里找到,仿佛掉下来的不是飞机,而是一个家。连眼镜都能搜刮出那么一大袋子,还能给SAWYIA配出一副度数合适的远视眼镜来!
5、COTTO做了个投石器,去砸他们在地底下发现的那个打不开的舱门上面的玻璃窗时,我明明看见了玻璃四溅,镜头一转时那窗却完好无缺……
 
不管怎么说,每天在深夜里看这个片子,还是会在睡觉的时候想里面的镜头,胆战心惊,久久不能睡着。
 
想起阿忆主持的一个读书节目,总会问每个嘉宾同一个问题:假如你独自留在一个荒岛上,衣食无忧,你只能带一本书,你会带什么书?
以前觉得这是个很文艺的问题,可以天马行空地回答,显示自己的与众不同呗。看了这个电视剧后,我靠!哪还有心思看书呀,赶紧学着怎么跟坏人做斗争吧!真要带,那就带一本《野外生存》好了,说是衣食无忧,谁给你呀!谁知道还要面临什么考验呀!
我觉得我这个思路是对的,什么时候都还是自己最可靠,除非真遇到外星人,那我认了!
lost,迷失,如果真有机会,我倒也愿意迷失在一个荒岛上,最好别是一个人,象片子里说的那样:每个人在岛上都要面临一次新生。
人嘛,往往是不给逼到绝路上,就不会新生。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