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丫的窝

我是一颗瓜子,我在等待有合适缺口的门牙

 
 
 

日志

 
 

等待麦莎  

2005-08-09 01:39: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前看过一个话剧,叫做《等待戈多》,谁也不知道戈多是什么样,谁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等待,大家就是一直在等待。

今天,似乎全北京的人都在等待一个叫麦莎的,不是期待,只是等待,因为它是一个在沿海肆虐后又向内陆侵袭而来的台风。

连着看了几天新闻,天天的头条几乎都是麦莎又给浙江、上海带来了多大损失,连姐夫飞往美国经停上海也因麦莎而在首都机场等了溜溜的一天。又有消息说北京已经做好了防汛的准备,届时有可能会发出首个红色警报。

看来大有来头,可能也很有看头。

早上一来,MSN上改名做“不是说有暴雨吗?”然后发现也有很多人在等待暴雨的到来

到了下午,天很阴,但却迟迟不见它来。很多消息便开始在这个城市上空传来传去

有人说麦莎已经到了天津,正以每小时30公里的速度向北京推进,预计下午5点进入北京。于是MSN上改名做“麦莎5点到北京”;5点到了,什么也没发生,又有人说,麦莎在京通高速路收费处因为没有交10元的高速费,被交警扣下了,MSN再次改名做“5点了,传说中的麦莎呢?”……再往后,又有人说,麦莎从山东直接去东北了,就不来北京了……

一时间,似乎等待台风的到来成为了一件快乐的事。大家似乎都带着那么点兴奋,由等待变成了期待

5:30从卫生间出来,忽然发现办公室已经黑了一半的灯,大部分同事已经先弹性“弹”走了。这……这……难道麦莎真的这么可怕?

…………

现在已经是8月9日的凌晨1点了,等待已久的麦莎依然没有出现

让我想起那个扔鞋的故事,楼上的第二只鞋迟迟不扔,这可让我怎么安心去睡啊!

不过,还是睡去吧,该来的,早晚会来,如果真的不来,也没什么办法

等待的,不是麦莎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